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比拼奥迪A6L/奔驰E级 最终选择英菲尼迪Q70L

一猫汽车网 2015-10-08 01:01:00 图片作者:李笑雨 侯永超

  六月的一次和客户的会面中,身为某互联网企业高管的李先生,听到客户开玩笑的说他每次不管开会还是赴宴都开着那部SUV,在北京看着都觉得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正巧李先生的妻子在6月份的摇号中摇到指标,于是再购买一台新车也提上日程。恰逢猫哥买车记的活动展开,李先生报名后又幸运的成为6666购车基金获得者,并且获得一猫导购团队全方位选车,于是便决定择日不如撞日,尽快完成选车。

  《猫哥买车记》是一猫汽车网推出的一档旨在服务猫友的品牌栏目,凡是报名参加的网友都有机会由专业的猫哥团队帮你选车、陪你试车、助你砍价,更重要的是幸运网友还可以得到由一猫赞助的6666元购车基金。(赶紧点击“猫哥买车记”进入专题页面,6666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其实李先生在长达二十年的海外留学工作时间内,一直驾驶的一部BMW 325i,但之所以宝马5系并未入选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开惯了以操控著称的宝马3系,很难以一种C级车的目光去看宝马5系,而且宝马5系车型较老,外观也并非十分稳重,所以就没有进入选择名单。反而是近些年北京街头越来越常见的英菲尼迪,让李先生回忆起在美国热销的M车系,其口碑、品质都不错。而受此影响,李先生也将新一代的英菲尼迪Q70L作为候选车型。


  英菲尼迪Q70L在座椅上采用半苯胺材料,半苯胺是目前汽车座椅使用材质上最为高档的用料之一,其柔软、耐磨、光滑程度都极高。同时,Q70L还对座椅的细节拼接部分采用人工的缝线打孔处理,力求为驾驶者和乘坐者都提供最好的驾乘体验。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比拼奥迪A6L/奔驰E级 最终选择英菲尼迪Q70L

一猫汽车网 2015-10-08 01: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