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SUV 竞争奔驰GL级

一猫汽车网 2015-09-23 01:16:00

      日前,一猫汽车从外媒了解到。凯迪拉克将推出旗下全新旗舰SUV凯雷德-V,而这款搭载了大排量引擎的车型也将在2016年正式亮相纽约车展。竞争对手将瞄准奔驰GL级。



      凯雷德-V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顶级SUV,其销量一直位居品牌在美国的销量排行榜首位。相比于去年同期,凯雷德车型的销量已同比增长了25%,并达到22323台。而在售价方面,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V的售价为100,000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约为637,360元。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V将搭载一款排量更大的6.2L引擎,这款采用V8设计的引擎不仅在排量方面具有绝对优势,而且还有望采用增压技术。得益于增压技术的应用,此款引擎将具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在全尺寸SUV阵营中,梅赛德斯奔驰GLS级车型是凯迪拉克凯雷德-V的有力竞争对手。但在两车的较量中,虽然梅赛德斯奔驰GLS级SUV搭载了双涡轮增压引擎,但在排量方面却不及凯迪拉克凯雷德-V。(信息来源:网通社)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旗舰SUV 竞争奔驰GL级

一猫汽车网 2015-09-23 01: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