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塔台 请求起飞 试驾迈凯伦650S Spider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06:34:00

       在汽车世界中,很容易让人由一种技术革新而记下一个品牌。涡轮增压技术让世人记下了萨博汽车,L6发动机是宝马的骄傲,四驱技术是奥迪的光辉,豪车的代名词是劳斯莱斯,越野车的代名词是Jeep。那么F1的代名词在猫哥心目中不是“红鬃烈马”,而是来自英国的迈凯伦。猫哥此次试驾的就是一台功率达478kW的迈凯伦怪兽——650S Spider,全油门加速时会让人产生晕眩的暴力机器,一台纯碎的大玩具,想要将猫哥试驾的这台650S Spider及选装件顺利带回家,请准备4644900元人民币,并且还不包括购置税及上牌,另外还有一份价格不菲的保险等着您……

       2014年,迈凯伦650S来到世间,作为12C车型停产后的继任者,它将在今后的日子担任迈凯伦品牌的销售主力,除了提供传统的Coupe车型外,更具吸引力的Spider车型自然不会缺少。不过你可别说在中国开敞篷车就是装逼,敞篷所带来的愉悦或许只有亲身驾驶了才能知道,你可以把它理解为猫哥的一点点虚荣心。

—————————————————————————————————————

静态部分:外观神似P1但异于P1

       该车采用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高性能轮胎,前6活塞卡钳,后4活塞卡钳,碳纤维陶瓷刹车盘与之匹配。就猫哥看来,这样的五辐轮毂虽然简约,不过样式不够好看,与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跑的轮毂相比,有些逊色。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塔台 请求起飞 试驾迈凯伦650S Spider

一猫汽车网 2015-08-31 06: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