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女工指挥倒车39秒被碾4次 肇事司机涉嫌无证驾驶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16:07:51

       25日中午12点24分,泉州一洗车店门口,一名男子开着刚洗好的银色小车倒车时,把站在门口指挥倒车的卢女士撞倒,39秒内,连续碾压了4次。据交警介绍,该男子涉嫌无证驾驶。当时指挥该男子挪车的是该男子妻子和卢女士两个人,两个人是洗车店女工。


       洗车店卢女士被撞倒后又遭连续碾压,腿部骨折,无生命危险。跪在一旁查看的是同店工友,也是肇事司机的妻子。两人当时都在指挥倒车,结果在车辆换上前进挡时,卢女士虽然站的比较远,但还是被快速失控的车辆撞倒在地。撞倒后,因为驾车男性司机为无证驾驶(据介绍是摩的司机,也是另一位指挥倒车女工的丈夫),慌乱中前后挪车操作不当,多次碾压卢女士。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拘留,将面临罚款和拘留还有民事赔偿的处罚。


       根据交通法规,交警可对肇事司机处以200以上2000以下罚款和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视频开始阶段,银色轿车想要挪车前进。可以看到车辆旁的是司机妻子和远处大树旁卢女士两人正在指挥车辆。


       轿车前进,因为司机操作不当突然加速,车辆冲向树旁的卢女士。


       卢女士被撞倒在地,之后因为司机的慌乱,车辆又前后挪动,总共4次碾压卢女士,造成其腿部骨折。


       事出有因,第一就是司机无证驾驶,这是违法的,司机面临的将是法律的惩处。第二是指挥倒车的人请一定注意,指挥人要避免站在车辆前进或倒退的路线上。视频中,卢女士其实已经有所防范,距离车辆也比较远,无奈驾车人是无证驾驶。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女工指挥倒车39秒被碾4次 肇事司机涉嫌无证驾驶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16:07: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