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幻速新款MPV车型正式定名H3 将有8座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16:33:00

  北汽幻速最近酝酿许久的新款MPV车型今日公布车型正式定名——幻速H3。新车基于现款MPV车型H2打造,在配置和空间上较现款有提升,官方称将推出7座或8座车型。

  新车前脸采用了幻速家族式的单横幅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结合X形的前保险杠来看,该车前部设计给人感觉年轻动感。此外,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该车侧面线条较为修长,其D柱部位的黑色装饰也形成了目前流行的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且各按键区的布局也比较合理,整体给人感觉十分简洁、实用。此外,新车共有三排座椅,其中7座版车型采用了2、2、3式布局,第二排座椅为两组独立设计,而另一款8座车型则采用的是2、3、3式布局,其第二/三排座椅则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并且支持按比例折叠功能。

   H3的配置将拥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PS电子助力转向、全景天窗、前后分区空调、8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含GPS导航)。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但以MPV的标准来说,多好的内饰配置都比不上实用的空间。2800mm的轴距+8座设计,带来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相信这种实在的车型定能受到市场的青睐。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将搭载1.5L和1.8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先期将上市1.5L发动机车型。详细的动力数据,目前暂未发布。幻速H3是以现有成熟的H2平台去开拓一款全新的产品。这样成本最低,也最容易获得成功。

  目前北汽幻速H3缺乏的信息就是售价了,相信这类主打民用市场的MPV车型也贵不到哪去,就看它能多便宜,在国内10万之内的MPV市场上,有时候1000前就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再高大上的配置也架不住便宜,这一点十分重要。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北汽幻速新款MPV车型正式定名H3 将有8座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16: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