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车能否大卖?众泰大迈X5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09:23:38

  众泰T600的热卖也远超厂家的预期,而在意识到这一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后,众泰趁热打铁,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又推出了一款SUV,同时还给其取了个寓意较好的名字:大迈X5。不管怎么说,至少这台车不那么像某台车了。近日网上曝出了该车的配置信息。

   大迈X5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目前公布的信息为大迈X5将包含1.6L手动精英型、1.5T手动豪华型、1.5T手动尊贵型以及1.5T手动旗舰型共四款细分车型。配置一贯延续了众泰的“高大全”特色。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无骨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副驾驶四向手调座椅等配置,而顶配的1.5T手动旗舰型车型还将配备氙气大灯、电动外后视镜折叠、外后视镜加热、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大迈X5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达到了2680mm。外观上,很高兴其并不太像宝马X5,众泰大迈X5看正脸采用大佬的镀铬装饰,层次感也很强。此外,保险杠下护板采用的双色,更突显了SUV车型特质和质感。银色中网上的车标很吸引眼球,不得不让人想到某豪华跑车品牌······

  大迈X5动力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源自三菱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195Nm。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预计未来还将推出CVT车型。


   没有山寨的外观,全面的配置,够用的动力,“大迈”能否真的会大卖,这就要看售价是否亲民,和市场对其的检验了。就目前的信息来看,大迈X5还真是做出了不同于众泰其他车款的特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这车能否大卖?众泰大迈X5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21 09:23: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