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从微面跨越到MPV 北汽幻速H3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09 06:30:00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的效果图,新车有可能被命名为幻速H3。据悉,这款车将定位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其车身尺寸相比幻速H2将有所增加。北汽幻速终于拥有有一台真正意义上的MPV车型了。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幻速家族式的单横幅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结合X形的前保险杠来看,该车前部设计给人感觉年轻动感。此外,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该车侧面线条较为修长,其D柱部位的黑色装饰也形成了目前流行的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其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底部融入了镀铬装饰。目前,有关该车动力等方面的更多信息官方并未透露。一直以来,北汽幻速的产品线都是以SUV或微面为主,幻速H3估计是以现有成熟的技术平台去开拓一款全新的产品。其面对的对手有宝骏730、东风风光360等国产小尺寸MPV。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从微面跨越到MPV 北汽幻速H3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09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