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环保的小豆丁 全新smart电动版消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04 09:05:59

  近期有海外媒体报道,奔驰将与2016年推出全新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电动版车型。对于这么一台灵巧的小车而言。增加一款电动车型刚好能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的需求。使用经济性更高。唯一遗憾的是。该车属于纯进口车型,无法享受到国内相应的电动车补贴。但Smart车型在国内已经有了一定的适用人群。相信再多一台“电动小豆丁”也有市场会买账。

   此次要发布的是新款Smart电动版,相比较现款而言。外观上依旧保持了传统风格。

采用特殊的涂装颜色来彰显与众不同。新款主要改进的是动力方面。现款所搭载的磁电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功率130N·m。17.6千瓦时的锂电池提供了140km的续航里程。至于新款的Smart电动版是否仍旧采用这套动力系统,目前还是未知数。

  电量耗尽后电动版smart在家用插座或充电桩上充电最多需要7小时,就可以实现“蓝精灵”原地满血复活。如果使用22千瓦车载充电器的快速充电功能,能够使车辆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完全充电。但是快充功能在国内暂时还无法实现。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环保的小豆丁 全新smart电动版消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04 09:05: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