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万就买带车顶行李架的车 可惜多数人不会用

一猫汽车网 2015-06-02 06:34:00

       车顶行李架的出现是为了装载一些车内不容易安放的行李或者是拓展载物空间,可更多的车主把它当做了装饰而忽视了实用性。今天推荐10万就可以买到带车顶行李架的车,带上你的山地自行车享受4+2(4个车轮+2个自行车轮的健康生活方式)的生活吧。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车顶行李架也是有承重限制的,一般在50kg左右,具体请查看说明书说明。另外如果想让车顶行李架发挥以下图示的几种功用,你需要购买基础的车顶横杆,之后是适配自行车的自行车架或者是行李箱或者是置物筐等等。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车主为了好看采用粘合的方式加装的车顶行李架是无法承重的,这种装置就没有什么卵用了。


日产-骊威

指导价:8.58-11.72万


推荐车型:骊威 2015款 劲锐 1.6XV CVT酷咖版

指导价:11.18万


全国优惠幅度:1万左右


       骊威作为一款两厢小车,但是尺寸非常宽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08/1734/1630,尤其是头部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另外,CVT+1.6L发动机的动力组合也省油好用,虽然在市场上关注度不高,但可以说是低调的好车。


       首先是骊威的外观,因为高度达到了1734mm,所以看起来更像是跨界车而不是传统的两厢车。另外,整体外观算得上敦厚实用,有些魁梧的感觉,再加上车顶行李架的加入,也增添了实用性。


       内饰方面,虽然有些老旧,但是做工不错,仪表盘和中控中央控制区由一个大弧顶连接起来,视觉效果不错。上浅下深的内饰颜色搭配也比较时尚,全部是按键或旋钮的控制区看着有些陈旧,但是操作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配置方面,后雷达、皮座椅、外接音源等等基本配置都有,但实在是称不上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1kW,最大扭矩153N·m。值得一提的是,搭配CVT变速箱,骊威真的做到了省油好开,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只有6.2L。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0万就买带车顶行李架的车 可惜多数人不会用

一猫汽车网 2015-06-02 06: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