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推荐1.6L自动豪华版 桑塔纳·浩纳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5-06-22 00:43:04

       6月19日,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分别推出了1.6和1.4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9-13.89万元。自今年开始,桑塔纳车型的三厢版改名为桑塔纳·尚纳,而此次上市的桑塔纳·浩纳为桑塔纳的两厢版车型,由于少了1.4L排量车型,桑塔纳·浩纳的起售价比桑塔纳·尚纳高了1.2万元。

上海大众 桑塔纳·浩纳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5款 1.6L 手动风尚版9.69
2015款 1.6L 自动风尚版10.69
2015款 1.6L 手动舒适版10.79
2015款 1.6L 自动舒适版11.79
2015款 1.6L 自动豪华版12.69
2015款 230TSI DSG舒适版13.29
2015款 230TSI DSG豪华版13.89

       在桑塔纳·浩纳的7款不同排量/配置版本的车型中,1.6L手/自动舒适版完全够用,但1.6L自动豪华版车型更具性价比,因此猫哥最推荐1.6L自动豪华版,其次推荐1.6L手/自动舒适版。如果对230TSI的动力更感兴趣,那么230TSI DSG舒适版也是可以选择的。

       桑塔纳·浩纳在2015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时候,就被网友戏称为“缩小版的朗行”。的确,对于“套娃脸鼻祖”的大众来说,旗下每款车型的前脸都是有着70%-80%的相似度,而作为两厢版车型的桑塔纳·浩纳来说,又与大哥朗行有着非常相似的设计。

       其实,拿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与东风日产骐达比吃不太合适的,骐达是A级两厢车,而浩纳属于A-级两厢车,两车并非是直接竞品。而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是与桑塔纳同平台的产品,也算是同门竞争,因此除了车身长度浩纳比昕动短了22mm外,其他尺寸都与昕动相同。

上海大众 桑塔纳·浩纳全系标准配置
横拉式镀铬格栅防紫外线绿色隔热玻璃黑色内饰中控下方储物空间行李箱照明灯
移动式烟灰缸后排三独立高度可调头枕四档高度可调前排中央扶手ABS+EBD+MSR+CBC高位制动灯
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门儿童安全门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车门未关警示装置
大灯未关警报装置第四代滚码防盗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功能遥控钥匙

       桑塔纳·浩纳全系标准配置还算比较丰富,其中有几个配置,特别是安全配置被安排为全系标配是比较厚道的,如:ABS+EBD+MSR+CBC、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三独立高度可调头枕、大灯未关报警装置、电动可加热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功能等。对于只是将车作为代步工具的消费者来说,浩纳上的标准配置已经够用了。


感谢实拍车辆提供:

经销商名称:上海巴士永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1-54476789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9977号(近沪青平公路)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推荐1.6L自动豪华版 桑塔纳·浩纳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5-06-22 00:4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