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七座大队长 试驾长安福特锐界2.7T

一猫汽车网 2015-05-14 05:28:00

       猫哥开着这款长安福特锐界(以下简称新锐界)在沪上某银行门口等朋友时,几乎每位匆匆路过的白领都会扭头一瞥。甚至连停车场的保安都会过来唠叨一句,“你们老板的新车很漂亮很大气啊。”请原谅猫哥长得像一名司机,不过新锐界的颜值确实高得惊人,它是一款有着很强感染力的车型。不可否认,我本人确实很喜欢它,而今天是时候让它进行一次拉练了。

操控及动力:

 

      新锐界的动力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几乎可以用无敌来形容。猫哥其实有些疑惑,新锐界搭载的那台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目前美国最畅销皮卡F150上搭载的那台完全一致,长安福特真的有必要这么拼吗,为一台中型城市SUV配备如此强大的动力总成?

 

       新锐界的这台2.7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在转速5500rpm时输出242kW的最大功率, 2500rpm-4500rpm时可以输出475Nm的最大扭矩。光看数据就能把人吓一跳,应对2吨出头的整备质量基本可以用暴力来形容。

       变速箱方面,锐界采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在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挡拨片。在实际驾驶时,变速箱与发动机契合度很高,变速箱换挡逻辑也比较符合实际需求。

       在试驾新锐界的这些天,新锐界给猫哥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众所周知上海的南北高架是一条全天基本都是“高峰期”的道路,但不幸的是这条路是猫哥上下班的必经之路。通常在这种拥堵路段开“体态”庞大的车型都会挺累的,因为通常动力很强的车型,在拥堵路段油门忽大忽小时,车辆会有明显一蹿一蹿那种现象,但在新锐界身上猫哥所能感受到的基本都是轻盈,无论加速并线还是制动中避让前方障碍物,新锐界表现都非常好。

       新锐界给猫哥最直观的印象就是舒适,深夜外出体验其浑厚的动力时,照例说大脚油门、猛踩刹车、急打方向通常此时车辆都会表现出很糟糕的乘坐体验,但新锐界除了全力刹车时会令乘员有强烈的不适感,其余状态新锐界所能让你感受到的都只剩舒适,在城市中,无论何种颠簸新锐界的悬架都能很好的将震动过滤掉。

       最为一款中型7座城市SUV,新锐界却有着 不错的越野能力,当猫哥一行6人驱车前往苏州坦克基地,路上途径G2高速时,车速 120km/h时发动机转速不过2000rpm左右,风燥与路噪控制也非常不错,油耗基本也能控制在百公里12L左右。

       到达苏州坦克基地后,由于测试场地为解放军坦克训练场,从入口处伊始整个场地基本没有一段超过20米的平坦路面,但锐界仍能艰难走完全程。得益于锐界超长的悬架行程,锐界每当遇到类似交叉轴路面时,虽然锐界没有配备分动箱,仅仅是采用了多片式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但悬架行程非常的长加之发动机输出的扭矩非常大,即便有一个车轮出现失去附着力疯狂打滑,锐界仍然可以艰难脱困。

    在坦克基地里有一段坡道角度很大且路面基本以小块碎石为主的路段,那条道路是为测试坦克而故意预留的。通常硬派越野车会选择用那一段来体验自己的改装成果,但猫哥出于对锐界的好奇,硬着头皮将新锐界开上了那条道路,但在经历了四轮不同程度打滑及车辆坡道小幅度倒溜及路面起伏后,新锐界艰难登上了那条小道。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七座大队长 试驾长安福特锐界2.7T

一猫汽车网 2015-05-14 05: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