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柴油四驱 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售价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5-08 13:58:42

       日前,道奇官方宣布了道奇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的价格,新车搭载2.0TD柴油发动机,售价为29.69万元。据了解,在此次价格公布后,新车将于5月下半月正式上市。新车使用柴油动力,燃油经济性将大大提升,同时酷威也是30万价位唯一一款欧美系原装进口并搭载四驱系统的7座SUV,这款柴油四驱车型的引入,显然为用户带来了更实惠的选择。

       本次新增的2.0TD四驱尊尚版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上并没有发生改变,整体造型非常霸气魁梧,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了七座的设计,拥有领先同级的4910mm超长车身、2890mm的超大轴距。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自动前大灯、自动天窗、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自动空调、8.4英寸液晶显示屏、BAS、ESC、TCS等。与现有的3.6L四驱旗舰版车型相比,新车仅仅减少了银色双出排气布局配置,其他方面则没有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配备了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

       这款新车是基于欧洲版车型打造,搭载了型号为MultiJet2的2.0L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50Nm,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及轻量化进气歧管,在性能表现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具优势。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柴油四驱 酷威2.0TD四驱尊尚版售价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5-08 13:58: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