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音乐天王周董代言 纳智捷全新纳5将于4月1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00:58:58

       一猫汽车网获悉,纳智捷全新纳5将于4月15日上市。新车由亚洲音乐小天王周杰伦代言。全新纳5全系将搭载1.8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手动智慧型、自动智慧型、自动智尊型以及自动旗舰型。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3.58万元。

       根据官方消息,纳智捷整理了旗下车型的命名方式,将用“单字中文+个位数”来规划车名,“大7”是就一个典例。而这款即将上市的“全新纳5”正是由“纳智捷5 Sedan”更名而来。

       全新纳5的长宽高尺寸为4690/1805/1490mm,轴距为2720mm。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前脸造型发生了一些变化,采用了多横辐格栅组合设计。前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且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保险杠区域进行了一些改动,与整个前脸更加协调。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老款车型的“纳智捷”标识被“LUXGEN”所替代,“T”标识也更换为“TURBO”字样。

       内饰部分,新车增加了LED迎宾踏板,装配了升级的10声道音响系统,并采用了半球形网状装饰的扩音装备。与飞机客舱相同的座椅配备了“蝴蝶式头枕”,具有很高的头部与颈部支撑性。此外,这款车对车舱内部进行了32项噪音优化改进,有效提高了行车静谧性。

       全新纳5延续了纳智捷配置为先的理念,标配配置非常丰富。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9英寸智慧触控屏等都为全系标配。此外,丰富的选装配置也是一大亮点,低配车型可选装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抬头显示、前倒车雷达等。

       安全方面,全新纳5具备智能四模式运作的EPB电子驻车系统,具有上坡辅助、动态刹车、自动驻车、儿童保护四大功能,能够有效提升行车安全性。此外,UHSS高强度安全车身通过了高温、高盐的腐蚀测试,具有更高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全新纳5将只提供一台1.8T发动机,而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已被取消。这款1.8L VV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三菱重工新一代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6Nm。传动方面,除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音乐天王周董代言 纳智捷全新纳5将于4月1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15 00:58: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