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台抄袭极光的车 猎豹新车CS10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00:36:10 图片作者:何文东

      近日,猫哥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猎豹旗下全新一款SUV车型——猎豹CS10将在上海车展首发并公布售价。该车此前曾传出实车谍照并以猎豹Q5命名,此次上海车展的亮相,将以猎豹CS10正式命名。对于猎豹CS10的外观设计,猫哥给予很高的评价。



      猎豹CS10定位为紧凑型SUV。其整体外观设计非常动感,前脸采用蜂窝状的格栅,上方镀铬饰条刻有猎豹汽车的英文LOGO。大灯造型菱角分明,采用了双透灯设计。前方雾灯上方的金属饰条一直延伸至下挡板处,营造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



      从侧面看,猎豹CS10造型紧凑而简洁,从前门延伸到车尾的腰线勾勒出整车的动感。平整的门板占据了车身大部分面积,给人感觉时尚大方。大尺寸的双五幅轮毂设计充满立体感,与整车配合起来显得动感美观。



      尾部的造型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尾门采用了轻微外凸的设计,C柱有较大角度的倾斜,配合造型动感的尾灯,整体设计没有一丝多余的雕刻。车尾的造型让整个车档次提升不少。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猎豹CS10的三维尺寸分别为4663/1875/1700mm,轴距为2700mm。车体宽度是其亮点。


      动力方面,猎豹CS10将搭载一台源自三菱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符合主流水平。该车售价预估在8-12万之间,竞争对手有哈弗H6、陆风X5等车型。优异的外形设计及较高的性价比是猎豹CS10的最大竞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又一台抄袭极光的车 猎豹新车CS10将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4-14 00:36: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