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全新紧凑级SUV将亮相上海车展 配备全景天窗

一猫汽车网 2015-04-07 11:14:35

       日前,网上公布了一组众泰新SUV定妆照,内部代码T22。据悉,该车将在4月22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新车上市后或命名为T500,定位低于现有的T600。外观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众泰T600的设计思路,整体轮廓相似。前格栅采用黑色横条横拉的同时,下部衬托镀铬勾边。大灯与T600不同,新车采用泪滴式设计,并且将内部黑化,增添运动感。大灯之下为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由镀铬装饰条分开。

       侧面轮廓看起来,不得不说,实在是和途观非常相似,侧裙采用黑化设计,延伸至尾部,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在国产SUV中不多见。

      内饰方面,以黑灰配色为主,皮革座椅、门把手、波杆皮套和方向盘都采用了红色丝线缝合装饰,不禁让人联想起高尔夫GTi的座舱。配置上,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还配有8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以及丰富多媒体接口等。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众泰全新紧凑级SUV将亮相上海车展 配备全景天窗

一猫汽车网 2015-04-07 11:14: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