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上海车展发布 众泰新紧凑型SUV实车照

一猫汽车网 2015-03-12 09:18:03

       日前,网上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全新紧凑型SUV的实车照,新车内部代号为众泰T22。据悉,这款车有望于4月的上海车展发布。


       

       外观部分,众泰新紧凑型SUV前脸运用了三横辐格栅设计,其中最下条为镀铬造型,两侧向上勾勒出整体格栅造型。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格栅中央带有特殊装饰。



       在内饰方面,众泰新紧凑型SUV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在动力系统方面,众泰新紧凑型SUV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应用在众泰Z500车型上,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或上海车展发布 众泰新紧凑型SUV实车照

一猫汽车网 2015-03-12 09:18: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