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合创汽车携007、Z03 亮相第十届广东设计周

一猫汽车网 2021-09-16 22:34:50

9月16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第十届广东设计周在广交会琶洲展馆正式举行。曾获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汽车制造及海工装备船舶类专项赛产品组二等奖、产品组优秀奖的智能电动全能SUV——合创007应邀参展。

 

 

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全国创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也是我国首个以政府首长名义冠名的工业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本届大赛“设计赋能产业”为主题,旨在有效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支撑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设计周作为第十届“省长杯”大赛展示平台,内设广东工业设计展和活动论坛两大环节,通过集中展示广东设计文化广东工业设计发展成果,促进工业设计与中小企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擦亮“广东设计”品牌

合创007作为获奖作品受邀参展,实力不容小觑。这款SUV以“平衡美学”(Balance Aesthetics)为设计理念,在力量感与柔和度、经典与创新上,都以整体的平衡为衡量标准,做到了恰到好处的美学表达。光影之间,立体、立起、立稳,三个设计密码,巧妙融合数字7的元素,在每个切面都达到完美的平衡状态,整体造型亦拥有了极高辨识度,自上市以来赢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在内饰方面,设计师同样强调“7”的设计灵感7字形状的曲面一体成型全液晶飞梭三体屏,由两块12.3英寸+一块10.1英寸屏幕组成,集成仪表盘、多媒体屏幕与空调及功能控制,提供“飞屏”“分屏”新玩法用户通过手机APP,即可将手机导航信息、无人机视频等内容分享至中控屏,实现全触控的交互体验

此外,合创007还拥有非常出色的智能科技设计。生命体征探测功能可以在锁车后秒级响应,探测车内生命体征,不管是孩童或是宠物被遗留车内,系统会通过手机App、电话及时提醒,并自动打开天窗透气;后座照看功能可以通过车机屏幕实时关注后座动态,更好照看后座独立乘坐的孩童;APP智能控车可以提供APP寻车、钥匙分享、远程OTA等服务,用车方便快捷220V对外放电功能支持桩对车、车对车、车对物充电,让用户尽享轻松美好的用车生活。

 

除了合创007,合创汽车的全新车Z03也凭借Z潮流设计征服全场。当下,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群逐渐成为智能电动汽车的购车主力。该车是合创汽车深入洞察Z世代喜好,专门为年轻人推出的一款潮流智驾纯电SUV

合创Z03在立项之初便邀请用户参与,对外观、内饰造型和车身颜色提供宝贵建议,共同打造用户心目中的梦想之车。它以“战力美学”为设计理念,通过紧凑的车身轮廓、紧实的车身腰线、镂空式刀锋尾翼、开放性无界留白设计、钻石前格栅和炫酷的数码灯阵,彰显年轻人无界突破的探索态度,诠释出年轻人锐意向前、渴望突破边界限制的生活哲学。

除了Z潮流设计,Z03还拥有Z响应科技、Z立方空间、Z可靠纯电。包括搭载HYCAN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打造潮智“第三空间”;2750mm超长轴距和4610mm车长配合180°+155°超广角前后座布局,轻松实现完全躺平模式;“三合一”电机重构、160kW强劲动力、600KM+超长续航,让用户轻松实现自驾趣游,进一步延伸生活半径,全方位满足用户对潮流+科技的期待。

此番亮相,不仅是合创汽车设计作品的集中展示,也说明了新锐汽车品牌在设计上的巨大突破获得了业内和受众认可未来,合创汽车还将充分利用股东方珠江投管集团的资源优势,推出更多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汽车设计作品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合创汽车携007、Z03 亮相第十届广东设计周

一猫汽车网 2021-09-16 22:34: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