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开着纯电SUV去露营 夏日美好想象,一网打尽

一猫汽车网 2021-08-02 23:07:39

露营,已经成为了时下最为热门的一种户外体验。“风餐露宿”是人们对露营传统意义上的认知,也让很多人对之望而却步,如今,新一代城市群体所钟爱的Glamping兴起,给了露营另一种定义。

更精致的体验、更时尚的活动、更舒适的感受,才是露营的全新打开方式。正因如此,新能源SUV凭借着续航、操控、配置等优势,满足了城市群体对于露营的一切想象。其中,奇瑞大蚂蚁以其优异的综合表现,成为了不少车主心中的露营座驾首选。

开着纯电SUV去露营 夏日美好想象,一网打尽

长效续航 满足你对远方的渴望

「说走就走」,奔赴浪漫的巴黎或者土耳其,穿越地球,毕竟时间和预算受限。不如来一场露营,轻装又轻松,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打破日常常规,驱车出发,隔绝城市的喧嚣。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亲近自然,放松身心。

奇瑞大蚂蚁基于正向研发的@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打造,NEDC工况下续航为510km。轻量化全铝车身铝合金使用率超过86%,车身减重近30%,同等动力下续航提高7%。如此优秀的续航能力,足以让你完成一次往返旅行。

如果遇到电量不足,也不必担心。当大蚂蚁电池电量显示为0时,电控系统可自动识别与合理分配动能, 保证车辆最后5公里的行驶,也避免了突然“抛锚”的尴尬。前往充电桩后,大蚂蚁电量快充80% ,只需一顿饭的时间。

没有里程焦虑,才有征服漫漫旅途的底气,才有享受云淡风轻的静气。

极致操控 畅爽奔赴远方

“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

露营不是探险,但现在的人,总愿意选择和别人不一样的,露营目的地的选择也比较多样,或远处的湖畔、或山野、或小众海岛,因人而异。站在远处才见风景,而远方就意味着翻山越岭。相对于城市,这些地点的路况更加复杂,对于汽车的操控性能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开着纯电SUV去露营 夏日美好想象,一网打尽

奇瑞大蚂蚁采用豪车级的后置后驱模式,保证驾乘者操纵体验的同时, 给予车辆更好的拐弯半径和爬坡性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N·m,动力输出平顺且强劲。

开着纯电SUV去露营 夏日美好想象,一网打尽

底盘方面,大蚂蚁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合精密的底盘调校,在过滤掉路面很多细碎颠簸的同时传递路感给驾驶者,保证驾驶乐趣。

另外,媲美专业越野车型的同级领先最小离地间隙,为大蚂蚁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及涉水安全,“专治”各种不平路面,征服复杂路况。

舒适空间 肆意亲近自然

夏天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暑假不放肆一把怎么行?所以很多家庭会选择亲子露营,这不仅是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情感交流的绝佳机会,更能够开拓孩子的视野。

对于亲子出行,汽车的舒适度和空间至关重要。高达1250L的后备箱容积,全车28处储物空间,再加上60L的前备箱容积,轻松容纳烧烤架、帐篷、折叠自行车等各种露营所需物品。

开着纯电SUV去露营 夏日美好想象,一网打尽

奇瑞大蚂蚁领先同级的4630*1910*1655mm的空间尺寸加上2830mm的轴距表现,带来宽阔的驾乘体验。0.611的轴长比,纯平后排地板,让车内空间最大化,满足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

车内的高品质皮座椅两侧采用羽翼式包裹,带来媲美飞机头等舱的舒适感,让旅途中的疲惫烟消云散。 

当夜幕降临,放平座椅,透过1140mm*670mm的曜黑全景天窗,看星星在天鹅绒般的夜幕中闪烁,感受山野间令人心动的流萤之美。

随时「来电」 满足个性喜好

聚餐,是露营必不可少的环节。很多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在户外烹饪绝对是一件麻烦事,特别是不少自然保护区禁止烟火,无法用明火做饭。这时,奇瑞大蚂蚁作为纯电SUV的优势得以体现,车内外双220V电源,轻松满足用电需求。

车内部分,大蚂蚁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部位置采用220V 外接电源插座,车载冰箱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开着纯电SUV去露营 夏日美好想象,一网打尽

车外部分,大蚂蚁配备专属逆变器实现车对车、车对用电器输送电源,如同一个超大号移动电源,可以为电磁炉、微波炉、吹风机等家用电器供电。

担心用电安全?其安全防护达到IP55级别,具备过温、过流、漏电保护。大家一起围坐着吃个火锅,何不快哉?

开着纯电SUV去露营 夏日美好想象,一网打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用车需求已经不止停留在“交通工具”这一层面。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奇瑞新能源大蚂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既然向往诗和远方,就别被生活困住了脚步。一次露营,于细微处见真章。最人性化的设计,最多样化的体验,才是“技术奇瑞”的真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开着纯电SUV去露营 夏日美好想象,一网打尽

一猫汽车网 2021-08-02 23:07: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