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21款别克GL6真值吗?家用还是不错的选择

2021-08-22 23:14:33 58车

如果您为家庭选车,预算15万左右、又要书写亲子出行的温暖故事,那2021款别克GL6,未尝不是一辆方方面面都挺合适的车。

1

GL6是一款有着明显家用属性的车,主打的六座就是为了顺应家庭二胎放开以及当年6座免检的政策。GL6在家用的各种场景上花了不少心思,车头的飞翼格栅、展翼型LED大灯都是别克标志性的设计,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带来时尚气息。

1

1

车顶比之前多了两条原厂自带的行李架。这样能更方便安装车顶行李箱,从而进一步扩展装载空间,多了一丝生活、远行气息。还有17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让外观看上去更和谐,动感而不张扬,经得住细品。

家用就一定买轿车/SUV?体验2021款别克GL6

都对GL8上的双联屏赞不绝口,GL6也可以满足你。尽管尺寸没有大哥GL8那么大,但整个内饰的高级感、质感一点不输,两块屏幕均为10.25寸,显示效果清晰。仪表盘能实现各种调节定制,不同主题的仪表风格调节、全屏显示地图等功能都是可以实现的。

家用就一定买轿车/SUV?体验2021款别克GL6

内置全新的别克eConnect 3.0,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日常用到最多的听音乐、听网络电台、查导航以及查天气、限行等各种信息,也都可以通过来自科大讯飞的语音控制快速实现。系统不仅可以将你说的话实时转化成文字显示在屏幕上,而且还支持多轮对话,能够智能理解上下文语意。比如你问:北京天气怎么样?系统给予回复后,你可以继续问:上海呢?系统会自动回复上海的天气信息,非常贴近日常交流场景。此外,卡片式页面交互、类似小程序的“轻应用平台”等等,操作逻辑和智能手机非常接近,使用起来的上手成本很低。1

之前说了,GL6是一款有着明显家用属性的车,那装载空间方面就是它的拿分项目,灵活多变,总之这辆6座车总能给你空间上的惊喜。新车沿用了经典的“2+2+2”六座布局,中排座椅留有中间通道,进入后排也比较方便,而且从第二排的左右两侧都能够轻松进出第三排。

1

如果真的全家出动坐满六人,后备厢确实是小。但这也是这次改款增加行李架的一大原因。但如果大部分时间最多4-5个人出行的话,那放倒第三排就可以得到一个要比SUV和轿车都方正规整的日常大装载空间。试想,4-5人出行其实这也符合大多人的出行场景,您说是不?

1

但如果经常都是6个人出行的话,相信我,如果有这个需求的朋友们大概率也不会来看GL6,因为并不适合。所以从高频出行人数的角度考虑,GL6要更灵活,在舒适性上从我的个人体验来说,也更有优势。

家用就一定买轿车/SUV?体验2021款别克GL6

话说回来,4个人出行的话,每个人都可以是很舒适的状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立座椅,二排乘客还可以有独立的扶手,也保持了一定距离。如果坐5个人的话,有一个人去第三排,也比三个人挤在第二排要更舒服。

家用就一定买轿车/SUV?体验2021款别克GL6

无论是坐在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可以很方便把手机等随手物品,放在前面座椅靠背的储物兜里。这种设计别说在轿车/SUV上,就是在MPV上也非常少见。手套箱下面有雨伞槽、副驾座椅上有小储物槽等等各种细节储物设计,可以说都挺周到的。

家用就一定买轿车/SUV?体验2021款别克GL6

在动力上2021款别克GL6是搭载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在市区内走走停停,自动启停功能会频繁介入。1.3T发动机低扭充沛,绿灯亮起时松开刹车,2021款GL6通过48V电机直接启动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没有迟滞,而且在其助力下,车辆起步和加速超车感觉更轻松,动力响应更为平顺。而发动机在同等工况下负担减轻,可以降低转速和噪音,提升了车内的安静舒适度。在城市里日常行走轻松,很符合家用车通勤代步的场景需求。

6AT变速箱换挡大部分状态都很平顺,家用车,平顺还是很重要的;转向在标准/舒适之间切换到舒适时,上手容易度及好开程度都不错。

1

作为一款高品质六座家用车,2021款别克GL6巧妙融合了别克的大气优雅设计、轿车的轻松操控、SUV的灵活性与功能性以及MPV的舒适性,并在材质、做工和驾乘体验方面展现了超越同级的高档质感,满足新生代家庭日常通勤、接送孩子、阖家出游等多场景、多用途用车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