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沉浸体验贯穿18城 现代嘉年华2.0为品牌加码

一猫汽车网 2021-07-28 22:36:15

2020年9月份,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活动——现代嘉年华2.0拉开帷幕,2021年7月25日,持续将近一年的现代嘉年华2.0,在走过北京、沈阳、厦门等18个城市后,圆满落幕,成功结束了最终章的活动。北京现代通过这样的方式,给到场的粉丝朋友,倾情奉献了其品牌的激情狂欢盛宴,也让北京现代HSMART+战略下的技术、产品都得以充分展示。

众所周知,2021年是北京现代品牌向上年,北京现代稳步推进HSMART+技术品牌战略,让品牌焕发新的生机。那么,这场长达10个月,跨越大半个中国的创新营销体验活动让北京现代收获了什么?北京现代是否已经实现品牌突破?接下来,让我们一见分晓。

技术为基 产品为本

自发布全新技术品牌“HSMART+战略”以来,北京现代聚焦环保出行、互联出行和自由出行三大领域,加快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升级。

具体技术而言,现代汽车全新一代i-GMP平台、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等逐步应用到北京现代最新车型上。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23项ADAS技术,也逐步在新车中普及。可以看出,北京现代正在强化以技术硬实力为核心的产品竞争力,加速品牌进化升级。

以产品方面来看,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直到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的品牌都在不断推陈出新。先后发布了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多款产品,包括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以及第五代途胜L等车型,这些车型不仅在每一站的现代嘉年华活动现场陆续亮相,更献上了一次又一次的拿手好戏。

在SUV领域,4月份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凭借出众的颜值、同级领先的宽适乘用空间、更优的车身比例和更强的安全性能,在提供超强动力的同时还能保持超高经济性的油耗表现;在轿车领域,去年下半年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和第七代伊兰特,分别在B级车和A级车市场掀起不小波澜。

特别是第七代伊兰特所带来的外观、内饰、空间和动力等方面的革新升级,为它打造出从众多家轿产品中脱颖而出的硬实力,以锋芒之势俘获了大量数字新生代,重塑了A级市场的标杆,也让它在每一场嘉年华活动中都成为围观的焦点。

随着新技术、新平台的深入应用,北京现代新品不断,产品矩阵愈发完整和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北京现代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以及“技术现代”的形象。伴随着现代汽车充分利用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稳步推进中国市场战略的深入,未来北京现代定会有更多新品接踵而至。


性能加磅 智能加码

除了在产品上做到更新换代,北京现代从新营销层面入手,以产品扭转传统认知,包括体验升级、服务强化、粉丝营销、创新营销等手段,以活动的方式拉近车企与用户的距离,使其品牌和产品技术形象得以持续提升。

“现代嘉年华”线下体验活动的开展,正是北京现代营销创新的一项具有代表性的重要举措。针对90后和95后鲜明的互联网属性和新时代塑造的消费观念,北京现代致力于打造场景营销和娱乐营销新体验,以高性能、高智能的汽车科技盛宴,以及吃喝玩乐的品牌跨界联动,让粉丝及用户在娱乐中感受北京现代的技术及产品实力。

回想18场嘉年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依然是性能秀表演,这也是最重磅的压轴戏码。在专业车手的操作下,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与菲斯塔同台竞技,双车飞跃,惯性漂移,单边行驶等高难度动作接连上演,不断冲击着现场观众的感官。这样惊险刺激的表演不仅让他们过足了眼瘾,也将现代产品在底盘调校、动力操控上拥有过硬实力的印记深深烙在内心。

除了激情满满的性能秀,智能科幻的超前体验同样是现代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在HSMART+科技馆内,速度与激情、指尖极速、呼啸风驰、科技之美、智控生活、多彩童趣、飞驰未来、天旋地转等项目丰富多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Hyundai SmartStream的高效动力、智能手势感应带来的驾控体验、百度智联所带来的便捷智控,深入领略了北京现代带来的全新智能科技的魅力,满足了他们对于智能化的追求。

此外,每一站的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都会联合其他行业品牌,组成吃喝玩乐全体验的潮流集市,让年轻人逛吃打卡,再加上“现代嘉年华·潮战粉丝营”活动的入驻,众多喜爱改装的北京现代车主齐聚潮改快闪店,带来了运动、时尚、潮流的元素。总而言之,在现代嘉年华的舞台上,北京现代以年轻人的娱乐思维,打造了让年轻人乐于接受的技术、产品和体验,让品牌形象持续焕新。


写在最后:

步入21世纪以来,中国车市经过了丰富产品、扩大产能、快速增长的阶段后,如今已经正式步入品质为王的新时代。北京现代作为在华深耕近20年的合资汽车品牌,背靠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智能科技,深度挖掘中国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变化,以HSMART+全新品牌战略全速前进,重塑技术品牌标签

俗话说得好,酒香也怕巷子深,再好的产品,没有出色的营销去支持,那也难易在大众眼前发光发热。北京现代凭借着现代嘉年华2.0的线下舞台,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品牌。18个城市的活动,并非单纯的让粉丝体验。北京现代通过该方式,也传递了其品牌、产品、技术和理念,让消费者深刻认识到北京现代的品牌实力。即便现代嘉年华2.0告一段落,但北京现代依然备受瞩目。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新能源 厂商直销惠即将多地开启 你的“强”TA来了
下一篇 凯翼汽车再次与高校“联姻”,引育高质量人才

沉浸体验贯穿18城 现代嘉年华2.0为品牌加码

一猫汽车网 2021-07-28 22:36: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