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趣玩无界燃燥魔都,WEY玛奇朵开箱潮酷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21-07-26 11:03:52

工作日的超额透支,让年轻人把所有对快乐的期待都累积在周末,与好友聚餐,唱K看电影成了多数人的周末娱乐项目,而对我等车迷而言,周末的快乐源泉是什么呢?自然是与车圈好友穿梭于众多趣味十足的车展活动,这个周末,我便和好友一同奔赴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参加了由WEY品牌冠名的2021抖inCity美好生活节,活动现场,新一代智能混动SUV WEY玛奇朵惊艳亮相,并进行首次开箱直播,全程高能不断,让我过足了眼瘾。

年轻人<a target=买车如何选?WEY玛奇朵抢鲜驾驶体验等你来盘" inline="0" class="syl-page-im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 0px; margin: 0px auto 8px; padding: 0px; cursor: zoom-in; max-width: 100%; display: 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4px; border-top-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right-radius: 4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4px; height: auto;"/>


颜值对味,时尚造型秒圈粉

作为资深车迷,我和好友早就想一睹WEY玛奇朵的真容,然而真正“开箱”看到实车后,我俩还是被惊艳到说不出话。WEY玛奇朵的前脸采用先锋仿生美学设计,给人带来一种动感、奔放的气息。而不管是立爪式矩阵前大灯、凌厉的叠羽式格栅,还是振翅起伏的前机盖线条、翱翔俯冲腰线和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尾,都让整车看起来科技未来感十足,辨识度瞬间拉满。不得不说,我已经脑补出自己开着如此一台高颜值潮车的吸睛画面!

年轻人买车如何选?WEY玛奇朵抢鲜驾驶体验等你来盘


配置高能,解锁潮流新体验

面对这样一台颜值高超的座驾,我和在场观众一样都对它的实力也充满了好奇,而WEY玛奇朵果然没让我等车迷失望,多项硬核配置加身的它大秀脑力,循迹倒车、全自动融合泊车、透明底盘等领先智能科技,应有尽有。除此之外,WEY玛奇朵还搭载了行业独有的DHT混动系统,拥有1100公里超长续航、百公里油耗低至4.7升,0-60km/h加速仅需4.1秒,“千里玛”果然不是说说而已。

年轻人买车如何选?WEY玛奇朵抢鲜驾驶体验等你来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座驾,玛奇朵搭载高通8155旗舰芯片,并带来沉浸式的智能座舱体验,在影音娱乐玩法颇多,可为年轻人的有车生活不断注入新鲜活力。

年轻人买车如何选?WEY玛奇朵抢鲜驾驶体验等你来盘


年轻人买车如何选?WEY玛奇朵抢鲜驾驶体验等你来盘


抢鲜试驾,机会难得需把握

在见证了WEY玛奇朵的种种高能操作后,我对于这款给力座驾的期待值早已达到200%,光是大饱眼福已经不能满足,必须要亲自一试才能“解馋”!于是,我赶紧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如何才能预约试驾。

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WEY玛奇朵,可以参加“WEY玛奇朵全国媒体试驾会用户专场招募”活动,若是幸运获得抢鲜驾驶的体验机会,便可以与玛奇朵亲密接触,感受远超同级的驾驶体验,同时还能享受到品牌方准备的往返位于北京试驾场地的交通及酒店食宿全免福利,简直不要太给力!

年轻人买车如何选?WEY玛奇朵抢鲜驾驶体验等你来盘


年轻人买车如何选?WEY玛奇朵抢鲜驾驶体验等你来盘


得知这一活动后,我便赶紧行动,据悉,活动招募时间将于7月25日截止,车迷们可以通过WEY APP上的报名入口,扫描二维码进入“玛奇朵创趣联盟”群填写调查问卷即可报名,而试驾活动的时间为7月31日-8月2日。考验运气的时候到了,想与WEY 玛奇朵近距离接触的小伙伴,还等什么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趣玩无界燃燥魔都,WEY玛奇朵开箱潮酷之旅

一猫汽车网 2021-07-26 11:03: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