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工作+生活“端水大师”?看看传祺M6车主怎么评价爱车

一猫汽车网 2021-07-22 16:22:25

现如今,平衡好事业和家庭对于“先生”而言可不是一件容易事,除了要有“十八般武艺”,更需要一辆好车加持。毕竟,一辆车不仅是奔走事业的“秘书”,更是协调家庭生活的“保姆”。最近,小编采访了两位传祺M6自动精英版的车主,因为选择了这辆车,他们找到了事业和家庭“双满分”的生活模式。

餐饮店老板:动力澎湃,给餐饮事业加分;接送孩子,满足家用

image.png

王先生是湖南人,带着一家人在广东深圳打拼,经营着一家餐饮店。为了确保餐厅食材的新鲜度,他每天早晨都会亲自到批发市场采购食材。够省油,空间大是王先生选择传祺M6的主要原因。

使用一年多下来,王先生对爱车还是十分满意,他说:“真看不出传祺M6那么能装,这个第三排可折叠放平隐藏功能实在太妙了,油米酱料还有日常食材一次装完,不用跑两趟。关键是这么大的车不仅动力足,还十分省油,这一点我特别喜欢。”

除了经营着餐饮生意,王先生还是三个孩子的父亲。即使每天工作忙,傍晚时分,王先生都坚持到学校接三个孩子放学。王先生表示:这台车是我们一家人出行的快乐,乘坐空间够大,十分经济实用。

双胞胎奶爸:外观霸气,舒适五星,给家人坐也放心

image.png

陈先生的上一辆车是上海大众朗逸,自从家里的双胞胎出生后,五座的乘坐空间显得拥挤,于是就换成了现在的传祺M6 2021款自动精英版。陈先生表示,自己很喜欢传祺M6的“凌云翼3.0”霸气侧漏设计语言。

由于家里孩子的到来,车内的空间、舒适性以及安全性对于陈先生来说也是重中之重。传祺M6拥有越级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37mm、1730mm,给予了内部宽大的乘坐空间。全车还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舒适性有保障。传祺M6还拥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物,达到净化、除尘、除味、灭菌等效果,车内空气净化度高。

陈先生还表示,性价比也是选择传祺M6的重要原因。两个孩子的到来,除了幸福感加倍,经济压力也是不小,传祺M6 2021款自动精英版不仅满足了自己对外观、空间、舒适性的考虑,性价比也较高,而且购买传祺M6选择的是0首付方案,利息低,每月分期付款,也适当减轻了家庭的经济压力。

全职爸爸:承载我们家的柴米油盐,也包揽我的诗和远方

image.png

杨先生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日常除了照顾两个孩子的起居饮食和学业,还喜欢到处去旅游。自从买了传祺M6,周末或者节假日,全家人一起出游,温馨快乐。

每次外出露营,孩子们都想把整个家都搬过去,传祺M6百变的后备箱刚好可以做到。爸爸的钓鱼工具、妈妈的露营野餐工具、孩子们的玩具统统都装得下。除了超强装载力,传祺M6还有全景大天窗,白天孩子们坐在二排对着蓝天白云唱歌,晚上还可以透过大天窗数星星。杨先生表示,近些年,最好的投资就是购买了传祺M6,幸福感直线提升。

在热爱的工作和生活中找到平衡,传祺M6车主做到了。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地域、从事不同职业,但传祺M6于他们而言,是得心应手的“助理”,更是百变全能的“管家”。

目前,传祺M6销量已近10万辆,传祺MPV双雄累计销量已超20万辆,成为MPV市场广受欢迎的车型。刚过去的6个月,传祺M6累计销量达21529辆,同比增幅57.6%。这样一款品质好、口碑高、销量有保证的好车,值得更多人拥有。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北上甘肃天水,混动性能够“热辣”
下一篇 宠粉这块儿没在怕菱智开工活动倒计时,满满福利等你拿!

工作+生活“端水大师”?看看传祺M6车主怎么评价爱车

一猫汽车网 2021-07-22 16:22: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