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谍照曝光 尾翼吸睛

2021-07-01 14:37:24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参数|询价)Type R的最新谍照,全新思域Type R基于全新思域打造而来,加装了尾翼与各种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方面或将保留2.0T发动机。

思域本田 思域(海外)(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思域Type R整体看起来更加低矮,同时全新思域Type R增加了运动套件,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思域Type R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选型设计上更加犀利。

思域

  全新思域Type R全身背负着厚厚的伪装,进一步隐藏了新车的设计意图。在尾部方面,我们能够看到全新思域Type R的车尾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硕大的尾翼虽然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一样大胆的设计,但也有了些许变化。

思域

  动力方面,现款思域Type R使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马力),预计全新思域Type R会在输出数据上进行升级,可能功率会提高,总功率输出达240kW(326马力),具有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表现。不过关于全新思域Type R的动力系统,还有消息表示,新车可能会搭载一台混合动力系统。

精彩内容回顾:

全新思域TYPE R渲染图 有望2022年亮相

第11代本田思域正式发布 年内国产上市

老刘历史课 性格百变的思域十代发展史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