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车号 > 正文

与“甜甜圈”组CP:奔奔E-Star国民版五色新星甜蜜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1-05-24 12:13:43


5月19日,一个直径长达5米的巨型甜甜圈神秘降临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中心广场,引发众多途经者驻足观望,展开无限遐想。直至5月20日,隐藏在大型盲盒中的“奔奔甜甜屋”正式呈现在众人面前,这一引发全网关注的大谜团才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与此同时,一场带有“年轻活力、时尚前卫”标签“奔奔E-Star国民版·甜甜圈全新五色”主题发布活动也即刻开启。而作为本次活动的当红主角,备受当代国民青年追捧的奔奔E-Star国民版C位再出道,从“甜甜圈”获取色彩灵感而创作的朗姆樱桃、芝士草莓、杏仁香草、柠檬海盐、浓郁抹茶五种全新配色迎来首次亮相。瞬间将这一昔日的城市核心超级综合体,烘托成含糖量爆表的甜蜜聚集地,成功吸引众多年轻情侣及网红达人拍照打卡,与奔奔E-Star国民版一起享受年轻、感受活力。



个性又新潮,国民代步潮品就是要与能量系国民青年在一起

哪里有青年,哪里就有奔奔。每一种颜色都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甜蜜味道,每一种口味也都代表着不同个性类型的国民青年。本次发布的奔奔E-Star国民版“甜甜圈”系列色系,旨在基于其高能的综合产品实力之上,以甜蜜味道x新潮色彩与产品链接触动用户共鸣,进一步赋予国民青年能量,让他们不仅时刻有“型”,关键时刻更能“行”!



“朗姆樱桃”色——秀于外而芳于内,热情而又强有力的色彩,可让你瞬间化身为甜系青年,无论走到哪,都能当红一面!



“芝士草莓”色——像极了那粉嫩可爱又俏皮的萌系青年,拥有与生俱来的超强亲和力,清秀可人or二次元萝莉?随你心意!



“杏仁香草”色——不浓烈、不惊艳,却总能让人流连忘返,就如同平静温婉,内心透着感性的治愈系青年;这个世界的精彩,是因为你承载了太多的色彩,YYDS!



“柠檬海盐”色——清爽、明亮的视觉冲击,能瞬间让人由内而外活力满溢,就好似朝气蓬勃的元气系青年,每一次与之相遇,都如海风拂面,沁人心脾!



“浓郁抹茶”色——时刻绽放的绿意能将人们的思绪瞬间带入到森林秘境,仿佛温润如玉的森系青年,总是满怀希望,充斥着平和而又温暖的力量!



高能又多彩,“新生代”革新力作就是要敢想敢为

作为A00级新能源车市场的新晋实力担当,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车系自问世以来,凭借同级领先的301km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五门五座舒适大空间、卓越的三电安全防护等强大的综合产品实力,成功获得国内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而为了持续带给广大消费者最前沿的高品质绿色出行体验,长安新能源深度发掘用户需求,在产品层面不断推陈出新。

本次除了围绕当代青年用户口味,以“甜甜圈”秀色可餐的色彩为基调推出了五种全新配色之外,奔奔E-Star国民版还在原有外观设计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前脸造型,后续将与现款造型同期售卖供用户随心选,让用户多一份选择的同时,也让国民新青年的精神面貌多一份姿态。



而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奔奔E-Star国民版可谓毫无疑问的突破了常规品类的边界,从“国民代步1哥”华丽变身为“国民代步潮品”,实现了更深层次的进阶升级,完美诠释了什么叫“代步不将就”!



评论(0)
上一篇 iCAR 03多维魔方大空间座舱,“装”下一整个春天
下一篇 2024北京车展在即,高价值的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买车首选

与“甜甜圈”组CP:奔奔E-Star国民版五色新星甜蜜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1-05-24 12:1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