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售14.98万起

2021-05-12 11:18:55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2021年5月10日,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参数|询价)皮卡正式上市,包含六款车型,售价区间14.98-21.78万元。去年12月新车已经正式发布,其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动力方面同样搭载了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4×2MT Global 劲动型 14.98
4×2AT Global 悍动型 16.88
4×4MT Global 劲动型 16.78
4×4AT Global 悍动型 18.48
4×4AT Global 畅领型 19.98
4×4AT Global 引领型 21.7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上市 售14.98万起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上市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皮卡上市发布会现场图

江西五十铃2021款D-MAX五十铃 D-MA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江西五十铃2021款D-MAX

2021款五十铃D-MAX

2021款五十铃D-MAX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高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使得前脸非常有冲击力。而造型犀利的大灯与前包围两侧双层雾灯,使得前脸更富有冲击力。侧面来看,突出的翼子板、侧踏板、7辐式轮圈进一步彰显了硬派皮卡的身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此外新车拥有28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

江西五十铃2021款D-MAX

2021款五十铃D-MAX

2021款五十铃D-MAX

江西五十铃2021款D-MAX

江西五十铃2021款D-MAX

2021款五十铃D-MAX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中规中矩,纵向排列的尾灯是大多数皮卡的设计思路。此外,新车可选装不用颜色的中网镀铬面罩、外后视镜壳,并且还支持选装前后雷达与前后摄像头。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后货箱盖板、货箱龙门架等。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发布 外观更霸气 海外版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更加时尚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9.0英寸中控屏,可实现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连接。安全及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标配智能驾驶员辅助系统,此外还搭载了6个安全气囊。

2021款五十铃D-MAX

  动力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搭载了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6马力),最高时速可达168km/h。此外,该车额定载质量485公斤,后钢板弹簧为三片设定,这些均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精彩内容回顾:

全新五十铃D-MAX国内谍照 设计更加时尚

五十铃铃拓皮卡自动挡上市 售12.28万起

全新五十铃mu-X官图发布 将2021年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