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高合汽车HiPhi X正式开启批量交付用户

2021-05-11 14:46:33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华人运通高合汽车于近日正式开启高合HiPhi X(参数|询价)创始版的批量交付。据我们了解,来自全国12座城市的高合创始车主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参加了车辆交付仪式。与此同时,高合汽车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多地的交付中心也开启运营。

高合汽车HiPhi X正式开启批量交付用户

  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丁磊表示:“高合 HiPhi X按计划如期高质量地交付用户既是我们与用户共创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共创的新起点。我们将围绕用户出行全生命周期构建高效精准、全程运维、直达用户的服务网络,为用户创造品位高端、全程无忧的品牌服务和出行体验。”

高合汽车HiPhi X正式开启批量交付用户高合HiPhi 高合HiPhi 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2019年7月,高合汽车首次发布HiPhi量产定型车时,就宣布将于2021年中批量交付用户。此后,产品量产计划稳步推进,经历了严苛的“两冬两夏”完整的产品工程验证与测试之后,高合汽车于2021年5月正式开启全国交付,这也是全球首款量产交付的基于H-S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的可进化智能汽车。

高合汽车HiPhi X正式开启批量交付用户

  随着高合HiPhi X的正式交付,高合汽车将构建起全方位的直营服务网络,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已开启运营。在今年5月底,体验店、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车主可在高合交付中心提车,或预约送车上门交付服务,未来也可选择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交付。

高合汽车HiPhi X正式开启批量交付用户

  高合交付中心(HiPhi Delivery Center)提供集展示、体验、交付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高合服务中心(HiPhi Service Center)提供从客户咨询、车辆维修、上门预约服务、取送车服务、救援车服务、直营工厂配件,到7X24小时的400客服中心等售后服务。同时,高合HiPhi APP全新升级,形成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

  充电方面,高合汽车首任车主不仅将获赠智能交互高合家用充电桩,还能够在高合品牌充电站享受快速的充能服务;同时,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等充电伙伴实现在全国公共充电桩上的深度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15万根充电桩,涵盖用户出行中的核心充电场景。

精彩内容回顾:

让梦想照进现实 爱卡试驾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新车型上市 售57.00万元起

豪华品牌基石 值得打卡的高合城市工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