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瑞腾首款新车 伪装难掩科技气质 颜值吊打“造车新势力”

一猫汽车网 2021-04-29 22:59:47

最近,继“造车新势力”之后,小米、大疆等又一批年轻的互联网企业宣布进入造车领域,此前一直宣布不参与造车的华为也在最近发布了其首款汽车,让造车圈更加热闹非凡。而最近,刚刚曝光了伪装照的瑞腾汽车首款新能源轿车,以其极具未来感、科技感的设计,又一次点燃了汽车圈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随着瑞腾新能源首款新能源轿车伪装照的曝光,这款造型简约、未来感十足的轿跑电动汽车瞬间抢走了众多“造车新势力”车型的风头。前脸部分,整体呈俯冲趋势,一组对称的人字形LED大灯造型新颖,通过中间细长的贯穿式大灯相连,设计感十足,既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彰显其新能源轿车身份,也营造了满满的设计感和科技感。



此外,从图片不难看出,新车车身修长、线条简单、流畅,尾部的溜背造型优雅十足,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整体看来稳重而不失时尚,颜值设计方面完全吊打小鹏P5等一众新势力车型。

而仔细观察照片中的车身比例,会发现其A柱相比其他车型稍有前移,可以最大程度发挥EV总布置的空间优势。由此不难猜想,新车将会在乘坐空间上有着令人期待的表现。

目前看来,瑞腾这款新车有颜值、有身材更有实力,我们也期待它更多参数和数据的曝光,更期待它在未来的市场中与小鹏P5、几何等明星车型同台竞技时的出色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瑞腾首款新车 伪装难掩科技气质 颜值吊打“造车新势力”

一猫汽车网 2021-04-29 22:59: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