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凯翼炫界Pro官图曝光 采用国风美学设计语言

一猫汽车网 2021-04-28 12:03:43

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凯翼炫界Pro的造型官图,新车在承袭品牌年轻化基因的基础上,在诸多细节上融入了中国古建筑元素,将国风美学设计语言展现得更加细腻、精致,尽显国潮魅力。

据悉,凯翼汽车为打造贴合年轻人喜好的造型设计,对年轻群体进行了大量的实践观察、走访调研及分析,最终确定了国风美学的设计概念。该设计语言兼具了年轻文化、现代美学及传统设计元素,炫界Pro将其设计特点与汽车工业进行深度交融,使得新车散发出刚柔并济的独特魅力。

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与全LED大灯相组合,犀利运动;下进气格栅呈菱形状设计,其灵感源自中国古代建筑“翼角”,柔韧有力的线条勾勒出羽翼般的灵动造型;龙鳞状点阵式中网采用了钻石切割设计,简洁精致,尽显大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831mm/1653mm,轴距为2632mm。侧面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处理,给人以车顶与车身分离的感官错觉,带来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再配合运动感十足的上挑式腰线,塑造出极具运动美感的车身造型。


尾部采用国风美学设计符号中的对称结构,悬浮式尾翼和双出排气设计,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有效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感;车身侧下方及后保处采用大胆的果绿色跳色设计,增加了整车层次感的同时,也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对个性潮流的追求。

凯翼炫界Pro外观造型新潮吸睛,不仅十分贴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还带来了别样的国潮视觉体验。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上市,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凯翼炫界Pro官图曝光 采用国风美学设计语言

一猫汽车网 2021-04-28 12:03: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