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MIS皓学架构发布 首款产品思皓QX亮相10.19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4-20 01:14:41

        4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汽集团携旗下全新思皓品牌亮相,并发布了MIS皓学智能汽车模块化架构”技术品牌,该模块整体研发历时5年,耗资超过100亿元,拥有卓越性能、智能科技、柔性迭代三点技术特点,该技术品牌的发布,也宣告正式迈入全面架构造车时代。

     同时,基于MIS皓学架构打造的首款产品——思皓QX也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8车型,预售区间为10.19-14.89万元。此外,还发布了,针对订车用户的一系列现金及金融购车优惠政策

性能方面:

卓越的性能不仅为用户带来极致操控、强劲动力和舒适的座舱,同时也带来了低碳健康的、和多维的安全保障。

使MIS皓学架构下,产品拥有精准的转向,稳定的操控。其中麋鹿测试的通过车速将超过80Km/h。而搭载高性能发动机,将实现超过40%的节油降耗。此外,再低碳理念下,该架构还具备同级领先的噪声抑制和振动衰减能力,同时,70%高强钢的应用和26项的主动安全配置,也为用户带来五星安全呵护。

智能科技方面:

MIS皓学架构下可实现产品功能的快速迭代和持续升级。智能座舱采用麒麟芯片和鸿蒙操作系统。

柔性迭代方面:

MIS皓学架构基于模块化设计理念,实现轴距、车宽和高度可调,覆盖从A级到C级的柔性开发需求,涵盖SUV、MPV、轿车和跨界车等不同车型。

同时MIS皓学架构还具备生态可扩展、软件可迭代、功能可升级、系统可进化的特点。

    作为MIS皓学架构下打造的首款产品,思皓QX针对年轻消费群体,采用“时代美学”的设计语言,应用“星际座舱”的概念,配备的“星系”前大灯与“双北斗”贯穿式尾灯设计,视觉效果很有未来感。

内饰的设计也很能撩动年轻人的眼球,设计效果层次分明,简洁明朗。并配备了“双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旋钮换挡、拨片换挡等配置,科技感和档次感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而一体式电竞座椅、INS膜片、64色氛围灯等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感,精致奢华。

尺寸方面,思皓QX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2720mm,值得一提的是,思皓QX的后备箱采用活动底板,上/下随心放置,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满足不同场景的空间需要。

智能科技方面,思皓QX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0车联网系统,包含: 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停车轨迹自动规划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能智能跟车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人脸识别、超清全景影像等15项ADAS功能。

此外, 思皓QX与科大讯飞联合开发车载语音系统,以及搭载腾讯车生态和了华为车生态系统,拥有不输手机操作的车载微信,可快速发起微信定位导航,同时,还支持HiCar一键互联,与家里的智能家居空调等实现远程操控。

此外,思皓QX具备手机远程控制,除了常规的启动/熄火、开/闭空调、开/闭门窗、查看车况等常规远程控制之外,车主的手机还能作为数字钥匙,告别传思皓QX还搭载了CSS儿童监测系统,通过超声波与人脸识别技术,双模监测车内生命特征,及时向车主发出警报信息,避免意外发生。统车钥匙,并且可以为他人远程授权。

动力方面,思皓QX搭载300T直喷发动机,1.5L排量迸发出1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穿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8秒

据介绍,继思皓QX后,思皓将会基于MIS皓学架构,打造15-20款车型,将完成产品线的布局,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高价值产品选择和智能科技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全新MIS皓学架构发布 首款产品思皓QX亮相10.19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4-20 01:14: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