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4秒破百 油耗1.1升 RAV4荣放双擎E+ 24.88万元开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4-17 17:12:03

      4月17号,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88-29.68万元。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为95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4秒,而百公里油耗低至1.1升。

同时,2021款RAV4荣放燃油版和双擎混动版也同步上市,售价区间为17.58-25.98万元。荣放家族全系完成升级换新。

发布会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大竹仁先生,同时公布了荣放家族诚意十足的系列购车优惠政策:首付2成,享受24-60期超低利息;首付4成,享受1年0利率;首付6成,可享2年0利率的购车优惠金融方案,此外,置换最高可享6000元的优惠。

新车亮点:

1、 RAV4荣放双擎E+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TNGA 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融合了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在动力性能上大幅提升,同时燃油经济性方面却更加实惠。

2、RAV4荣放双擎E+装备了更大容量的18.1千瓦时高容量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到95KM。让新车不仅拥有超长续航力,油耗整体也降低到每公里仅1.1升。

3、RAV4荣放双擎E+的主驱动电机,在全新RAV4荣放双擎88kW的额定功率基础上加大50%,达到了134kW,百公里加速仅为7.4秒。

4、  RAV4荣放双擎E+搭载了高性能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让新车拥有5.5米最小转弯半径,提升后轮输出扭矩,同时还增加了后轮扭矩分配比(前/后扭矩100:0~20:80),令加速度、操控性可以媲美后驱车的水准。

5、 RAV4荣放双擎E+还提供了220伏,额定负载功率1500W的随车户外电力供应。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造型风格,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除了车头LOGO采用了蓝色底色外,前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更换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唇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体设计上更偏向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流畅的线条勾勒的整体造型颇为动感,贯穿式的腰线搭配黑色材质的粗犷的轮眉,增加了整车的力量感,霸气十足。双色撞色的车身颜色搭配,很好的把握了时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花瓣造型的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基因,视觉效果上也更加的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多边形的设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两个后尾灯组,提升了尾部造型的层次感。上方采用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增加了运动感。后包围采用了双色撞色处理,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时尚精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仅针对仪表盘和液晶屏幕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提升了触感和操作的便利性,除此之外,基本与双擎版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的是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TSS 2.0系统,包含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此外,还配备了抬头显示、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具备AFS功能的LED前大灯、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RAV4荣放双擎E+搭载了TNGA 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融合了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306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4秒,纯电续航为95km。百公里油耗低至1.1升。

除此之外,同时发布的换新后的2021款RAV4荣放及2021款RAV4荣放双擎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全部升级多媒体系统,增加TPMS四轮胎压显示功能;针对2021款RAV4荣放,2.0L都市及以上车型版本均升级为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外观上更加轻薄外,还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内置QQ音乐、喜马拉雅APP,并支持语音操控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等功能;同时,新增在线导航及PVM全景监控系统,及车联网“被盗追踪”功能。

 

总结: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7.4秒破百 油耗1.1升 RAV4荣放双擎E+ 24.88万元开售

一猫汽车网 2021-04-17 17:12: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