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解决城乡物流痛点,长安跨越王X3有其独特优势

一猫汽车网 2021-04-07 00:10:46

伴随着中转物流需求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小卡展现出了强劲的市场活力。与传统的卡车相比,小卡自重轻、载货量大,体型又适合于走街串巷,便捷、经济、高效,切合城乡物流运输实情,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其中,以“超级小卡领航者”长安跨越王X3最受用户欢迎。

长安跨越王X3是长安跨越打造的中高端小卡车型,该车型集高承载性和安全可靠性于一体,能有效提高装卸货物的便利性,增强点对点之间配送的及时性。


小巧轻便 满足城乡物流配送新要求

城乡物流配送的特点是网点多、道路条件复杂,因此要求车身小巧灵活,能在狭窄或者路况较差的道路上通行。长安跨越王X3外观时尚,极具辨识度,更重要的是,作为“超级小卡领航者”,采用双后轮布局形式,承载能力不言而喻,整车长度适中,拥有较高的灵活性,能够顺利通过城镇狭窄路段,较窄道路转弯、掉头也都没有任何压力。

超强承载 轻松装载大件货物无压力

物流配送,在动力充沛且低油耗的前提下,单趟运输装得越多,成本也就越低,大家赚到腰包里的钱也就越多。长安跨越王X3,就是这样一款既经济实惠,又超级能装的实用小卡,能为用户节省更多运营成本,创造更大的经济收益。

动力方面,长安跨越王X3搭载东安1.6L汽油国六动力,功率90kw,扭矩可达158N.m,具有动力强、低油耗、高可靠性等特点,动力表现优异,载重爬坡也毫不吃力。

在承载方面,长安跨越王X3采用轻卡式直通大梁,货车专用510L板材整体冲压成型,并采用了铆接+焊接双重加固,底盘抗扭性强,车辆通过性更强;其大梁尺寸达140mm,尺寸更大更扎实,承载力更强,能拉又能扛,是适合城乡物流货运的运载利器,踏实可靠的品质,能够让用户更省心。

对于选购小卡的用户而言,除了看重灵活性、动力、承载等要素,货箱装载能力当然也是不能忽视的,甚至可能是购车的首选因素,长安跨越王X3对货箱做了加长加宽设计,单排最大货箱尺寸3300mm*1680mm,双排最大2710mm*1680mm,拥有同级别小卡最宽货箱,货箱尺寸选择多样性及货箱容积全面领先,无论是家电、日用品,还是食品、果蔬,都能轻松装载,各种运输场景都能从容应对,实用性和可靠性都不错。


金牌品质 安全可靠与舒适体验并重

将货运性能做到行业领先水平的同时,长安跨越王X3在配置方面,更是不断向乘用车标准靠拢——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前雾灯、USB等实用装置,货运路上轻松惬意。此外,还拥有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门窗、MP5、导航、倒车影像等舒适配置,体验感与大多乘用车无异;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真空助力双回路刹车系统+ABS+EBD,让用户用得安心。

长安跨越王X3作为长安跨越推出的品质小卡车型,除了采用长安体系先进的研发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整车也经过可靠性试验验证,其中还包括极限道路试验,质量稳定可靠,而其尖头车身三层防撞设计,前轮前置,增加吸能盒及溃缩梁,使整车安全性更高。

 

长安跨越王X3既有微卡的灵活性,又有小卡的承载力,能够满足大部分城乡货运需求。运输路上有长安跨越王X3,创富创收更简单。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解决城乡物流痛点,长安跨越王X3有其独特优势

一猫汽车网 2021-04-07 00:10: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