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新款A6曝光!升级大尺寸格栅/车尾酷似A8

一猫汽车网 2021-04-05 23:59:23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中期改款A6车型渲染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尾部看起来更像奥迪A8。动力或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48伏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高配车型还将继续提供四驱系统。据悉,中期改款奥迪A6有望于今年底或2022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从发布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奥迪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中网的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配备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此外,前杠两侧的空气导流槽周边轮廓也有所调整,内部采用了黑色装饰物点缀,运动气息更浓厚。

    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装配了全新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后视镜壳罩以及车窗装饰条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凸显与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做了大幅度的提升,LED尾灯采用了最新设计的矩阵式LED灯组,并没有看到现款车型上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后备箱上的扰流板看起来微微上扬,下部为隐藏式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设计与看起来更像奥迪A8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奥迪A6预计将会延续现款的动力,依旧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也不会缺席。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奥迪新款A6曝光!升级大尺寸格栅/车尾酷似A8

一猫汽车网 2021-04-05 23:5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