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长城被冷落的豪车 起步2.0T 如今跌破15万 销量却不过百

一猫汽车网 2021-03-19 09:48:58

说到国产品牌,长城、长安吉利这三驾马车肯定是呼声最高的,从市场表现上看这三个品牌也是销量最高的,2021年刚刚过去的1、2月份,国产品牌销量三甲也是被这三个品牌包揽,虽然排名有变化但是这三个品牌稳稳的占据着前三名。

长城汽车旗下H6虽然二月以微弱的劣势丢了冠,但别忘了它可是差不多连续5年是SUV销量榜的霸主。而我们今天要聊的并不是H6,而是长城旗下被冷落的车型长城WEY VV7

作为长城旗下的首款高端豪华品牌  不难看出对VV7这款车下足了功夫,族式“豹式仿生学”元素设计,整体造型给人一种运动时尚的感觉。溜背式的车顶造型,使得整个车身自然而又流畅。前大灯和尾灯采用竖型设计,并采用了LED光源。

在内饰设计方面,12.3英寸的中控屏、环抱式的中控台、无论是科技感,还是品质感完全在宝马X1、奥迪Q3这些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之上。

 

甚至在配置方面、内饰设计用料,智能科技上都可以和40万左右的合资品牌媲美。譬如挡板上的搪塑工艺质感,软质材料、皮革材料以及拉丝金属覆盖的较大的范围,以及一体打造的中控台、炮筒出风口以及金属按键,这些都是在40万以下的BBA身上无法找到。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高保真环绕音响,Climate Control空调系统、全车按摩座椅、面部识别、矩阵式LED(可选装激光远光灯)以及前隔音/后隐私玻璃,别说BBA了,就是被保时捷Macan也不过如此。

当你真正驾驶上之后,整车带来的驾驶操控性,动力输出的持续性,舒适性都要比想象中的优秀,值得一提的是VV7在全车接近40处的降噪,防噪优化下,让车内还达到了一关上车门基本只剩下安静的水准,即使是在颜值上,开的过程中,回头率也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记得VV7刚进入市场之时,就引发了关于它级别和定为的讨论,不仅达到1931mm的宽体车身,而2950mm的轴距分明已经达到了中大型标准。可在官方的定位当中它并没有定为跨界的标签。跨级的尺寸也保证了它并没有因为大溜背的造型而影响到后排的乘坐空间。乘坐感觉完全超越宝马X1甚至比X3还要宽敞。这一点让人比较满意。

 

作为长城WEY品牌旗下静心打造的一款中型豪华SUV,搭载的这台227Ps/387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变现上却是没得说,它除了支持弹射起步,还匹配了一套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系统,就算是加速达不到性能车的水平,可后程爆发冲刺或是超车都十分轻松,配上平顺的7速湿式双离合,VV7的性能档次性也无可挑剔。整车在百公里提速最快只要8.1秒完成。

长城WEY VV7售价目前终端只要14万多酒可以提车,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强,而长城VV7可谓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但偏偏赏识它的人又不多,市场变现也十分受冷落,月销量不足百台不免令人惋惜。或许VV7不是国产车身份的话,相信一定会有着不一样的市场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订单破2000辆,12万尽享智能科技、超省动力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长城被冷落的豪车 起步2.0T 如今跌破15万 销量却不过百

一猫汽车网 2021-03-19 09:48: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