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这才是B级车的王者车长4米9油耗6一月卖2万辆 碾压帕萨特

一猫汽车网 2021-03-15 00:47:35 图片作者:猫哥

        今天我们聊的这款车,从一问世就是优等生,猫哥也是从第七代车型就被种草的,要知道那时候开这车的非富即贵,绝对成功的象征。直到发展到现在第十代车型都是作为同级的标杆车型之一,没错,今天推荐的这款车就是本田雅阁,B级车的王者,车长4米9油耗6,一月卖2万辆,碾压帕萨特

 

做为广汽本田旗下学霸级的车型,第十代车型刚刚上市的时候,猫哥在海南参加厂家试驾会,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全新雅阁一改往届车型的中庸,秒变小鲜肉。颜值十分在线。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加流畅的线条,勾勒的整个车身动感时尚,并透着一股贵族的优雅。

内饰方面,本田雅阁拥有全新设计的家族风格,,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足够有面子,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十分简洁,但品质感和档次感气场都很足,做工、用料、均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水准。有着“空间魔术师”之称的本田,空间方面变现的可圈可点,尤其是后排空间,完全不输奥迪A6。座椅舒适度也相当不错,宽大厚实,包裹性强,人机工程学也十分到位,即便全家长途旅行都会有一个舒适的乘坐体验。

尺寸方面,十代雅阁的车身长宽高也做到了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的轴距。

配置方面,入门级车型配置略微有些简陋,但主销的中配车型像座椅电动调节、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刹车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基本常用的配置都有配备。唯一有遗憾的是无钥匙进入和后排没有USB接口的缺席,让人有些遗憾。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全系搭载了1.5T地球梦发动机性能确实强悍,能够爆发194马力、260牛·米,动力充沛,并拥有更加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排气端VTEC技术等。虽然起步算不上优秀,但中后段加速动力很足,CVT变速箱的特点就不用多说了,换挡平顺无顿挫,油耗嘛,市区走走停停大概需要8个多点,高速的话5-6个,在B级车中在油耗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省。

在当下最主流的B级轿车领域中,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迈腾凯美瑞日产天籁竞争非常激烈。而随着本田雅阁在售价上直降了2.5万后,如今终端售价最低只要15.68万起,是让自身应有的吸引力瞬间提升,也难怪它是2020年的销冠呢,每个月轻松卖2万量。十代雅阁无论是操控动力还是空间变现都是值得我肯定的,而且是B级车中性价比最高车型之一,而且5年保值率也是B级车中最高的,所以手握20万,家用、商用两相宜,入手雅阁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这才是B级车的王者车长4米9油耗6一月卖2万辆 碾压帕萨特

一猫汽车网 2021-03-15 00:47: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