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选全尺寸SUV别只盯陆巡了全新英菲尼迪QX80即将引入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21-03-15 00:14:46 图片作者:猫哥

      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一些细分领域车型逐步受到追捧,全尺寸SUV就是这一类车型,随着追求越野的人越来越多,丰田陆巡、日产途乐等车型逐渐成为这一细分领域中所具有代表性的,也是广受追捧的代表车型,尤其是丰田陆巡在华市场上的呼声和口碑爆棚,以至于两年的二手车居然比当初买新车价格还贵。恐怕汽车能当理财的除了早期的超跑外,也就只有陆巡了吧。

其实优秀的全尺寸SUV并不仅仅只有这些款,今天跟大家聊的这款就是另外一款豪华品牌全尺寸SUV,它就是英菲尼迪QX80。而全新英菲尼迪QX80也与近日在海外正式上市。并将以平行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相比雷克萨斯LX570而言,算是颇具性价比的选择。目前现款车型终端优惠将近20万,参考提车价86万左右。

 

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80基本延续了现款高耸的车头和硬朗的车身造型,依然气场十足。细节部分新车进行了微调。新车前脸采用英菲尼迪家族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周边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日间行车灯集成在行车灯上方,

 

车身侧面,圆润的线条勾勒的整个车身造型肌肉感十足,硬汉的力量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新车配有专属侧踏板和车顶行李架。车尾采用一整条镀铬饰条和两侧尾灯相连,上方还有一块小型扰流板,实用性大大加强。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万年不变的内饰也是大家颇有争议的地方,有人喜欢它的复古和沉稳,但也有人吐槽它老气横秋。不过这威猛大气的外观配上这桃木内饰,多少会有些不搭,看起来也确实尴尬。

不过座椅方面还是比较实惠的,毕竟也是豪华车范畴,座椅材质上使用了全皮包裹并采用大量的菱格材料让人感觉到一丝丝豪气和精致。此外,座椅可根据需求进行调整,通过对可60/40拆分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和可向下折叠的第二排长条座椅进行调整,最多可容纳6名乘客,全部向下折查后可获得2693升的运货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8kw,峰值扭矩55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经过英菲尼迪成熟的调教,新车承载式车身的底盘韧性极强。四驱系统和差速锁的加入,让它的越野性能出色,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同是日系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的境遇就天差地别,去年全年销量还未到两百辆。面临这样糟糕的情况,英菲尼迪大手笔的将售价下调二十多万,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随着新车的上市,相信会挽回一些局面吧,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选全尺寸SUV别只盯陆巡了全新英菲尼迪QX80即将引入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21-03-15 00:14: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