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专属时尚经典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上市 售价22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03-14 22:25:15 图片作者:猫哥


    今日,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新车诞生于长城汽车的越野SUV平台“坦克·WEY”平台,外观采用了全新的专属配色,内饰也进行专属设计,并且拥有大满贯式硬核越野装备和超越同级智能豪华驾感。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T+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车售价22万元,限量销售300台,5分钟一抢而空。

解读致敬莫奈限定版: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推出是向莫奈大师致敬,同时也是向时代与潮流致敬。新车外观专属的蓝色,正向印象派大师莫奈笔下对蓝色那种固执的偏爱,同时蓝色也代表着灵动的,梦幻的,忧郁的,明朗的……  是光影与色彩的交织、潮流与时尚的跃动。而在汽车领域蓝色又被赋予了科技和智能的概念。

新车亮点:

1、        越野性能更强悍

      坦克300莫奈限定版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拥有中央分动箱带锁止功能和前后电控差速锁,带有蠕行模式和坦克转弯功能,共有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和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

 

2、        新增三大科技智能配置

       新车增加了全自动泊车功能。能覆盖水平、垂直、斜向三类的停车场景,同时AI视觉识别技术,能够识别地锁、禁停车牌、三角锥等禁止泊车场景,并可实现WEY APP控制车辆进行泊车操作,系统转向、前进及刹停,完成泊车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内与车外均可实现遥控泊车。

        新车两侧配备了智能踏板。当使用智能钥匙或手机钥匙解锁车门时,两侧踏板可自动展开和自动收回,而当车门打开或关闭时,两侧踏板会随车门开闭自动展开或收回,同时踏板具有双向防夹检测功能,提升了安全保护作用。

 

       新车增加了15W快速无线充电功能,官方功夫其支持率达95%,并带下车忘记拿手机主动报警提醒功能,和充电处有金属异物自动报警提醒功能。

       此外,新车还配备全速智能ACC智能巡航、智能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防侧翻RMI、OPW前后一体式侧气帘、双预紧安全带和超越豪华品牌的超高强度车身。

       外观方面,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采用“柔情蓝”,做为专属颜色,不仅是追寻大师脚步,更是将莫奈手中的“柔情蓝”与越野结合,融入更多时尚元素,进行重新诠释,将新车的外观颜值设计的潮范儿十足,用来致敬艺术大师。

 

       内饰方面,新车在高雅纯黑的主色调上,完美的融入蓝色条纹设计,艺术范儿十足,门板与中控位置进行几何纹理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与精致感,同时限量标识加持下更与众不凡。

       内饰最亮眼的是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并集成了十分丰富的科技配置,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综合信息,同时还配备了哈曼旗下Infinity品牌音响,并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而扬声器面罩则采用金属材质。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轴实时最大驱动力分配范围可达0-100%:100%-0,地形自动识别技术可自动切换最优驾驶模式,在涉水路况下还能够通过整车加装的雷达探头实时探测水面深度。

      从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上,让人看到了硬汉柔情的一面,无论越野挑战还是城市驾乘,可以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多重需求,并在此基础上还可以让用户感受到科技革新带来的高品质轻松驾驶。这种多满足多场景用车的造车理念,可以说重新定义了硬派越野,上市5分钟即被抢空,也说明了该车的成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专属时尚经典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上市 售价22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1-03-14 22:25: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