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 长城炮全球版即将出“色”来袭

厂商供稿 2021-03-11 00:32:08 图片作者:猫哥

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 长城炮全球版即将出“色”来袭

 

 

 

拥有长城炮的人生是什么颜色?

 

是藏区高原的庙宇「红」墙,还是阿拉善英雄会的「金」沙战场

 

是路亚赛场的「蓝」色狂想,还是刻印珠峰新高的「白」色殿堂

 

你的皮卡生活是什么颜色?先别急着定义。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将炫彩而至!除了在科技、娱乐配置方面的升级之外,新车将推出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以颜色之名定义皮卡多彩生活,玩出色,引领皮卡时尚潮流!

 

皮卡也能玩出色,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基于乘用皮卡车型优势,专门针对全球用户需求对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进行了改进,同时在舒适配置和娱乐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更加符合国际高端皮卡趋势,将让你的皮卡生活更多彩。

 

 皮卡也能“玩出色” 长城炮开启中国皮卡时尚潮流

 

在车身配色方面,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将推陈出新,推出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玩转皮卡时尚新格调,引领皮卡色彩潮流,让你成为朋友圈最“出色”的人。作为中国首个乘用化皮卡品牌,长城炮屡次打破行业传统,开创了中国皮卡的全新品类。不仅让更多人享受到皮卡生活的快意,还一举成为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冠军。这一次长城炮将从色彩方面入手,再次颠覆皮卡传统,开启中国皮卡潮流新时代。

 

对于长城炮用户和无数皮卡爱好者来说,长城炮本身就是对生活不服输的态度,皮卡改装是时尚个性的表达。而车身颜色作为整车最强大的视觉锤,则彰显了用户对皮卡生活的不同理解。无论是事业有成的商人,还是激情四射的青年才俊。无论是追求个性的时尚潮人,还是户外领域的意见领袖。新车上市后,每个人都能在长城炮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皮卡生活色彩”。

 中国第一 全球前五2021长城皮卡更出“色”

 

2021年,长城皮卡销量持续飙升。2月,长城皮卡2月全球销售15127台,同比大增611%!长城炮2月销量8112台,持续蝉联皮卡销量冠军。长城皮卡2月国内市占率高达51%!中国每卖出2台皮卡,就有1台是长城。目前,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3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更是取得全球前五的好成绩。

海外方面,长城炮已先后登陆四大洲八国市场,包括澳洲、智利、南非、伊拉克、约旦、沙特、科威特、巴林等,并获得出色的市场反响。在智利的预售活动中,长城炮在短短22小时内被抢购一空,创皮卡史上最快预售记录;在沙特,长城炮上市当天成交超百台,创造完美开局;同时,长城炮还斩获智利、澳洲等多国权威媒体年度最佳皮卡大奖,享誉全球。

 

 

2021年,长城炮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布局,登陆更多国家和地区与主流皮卡品牌同台竞技,剑指世界前三!而即将问世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将进一步为全球化进程提供加速剂,以焕新而至的品牌形象和年轻出彩的生活态度,助力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 长城炮全球版即将出“色”来袭

厂商供稿 2021-03-11 00:32: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