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车界号 > 正文

 连续增长11个月 江铃福特轻客2月同比大增118.81%

厂商供稿 2021-03-05 11:16:36 图片作者:猫哥

        春风十里,不如与你共创辉煌业绩。今天,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月份产销快讯,江铃福特轻客月销5595台,同比大增118.81%,实现销量连续增长11个月,彰显出极大的市场竞争力和用户好感度。为此,江铃福特轻客将以“中国轻客第一品牌” 强劲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持续领航轻客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的江铃福特轻客,业已获得小蓝工厂第1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1-2月销量强势增长等诸多好消息,为品牌发展迈出坚实的步伐。

 

  销量创新高,彰显江铃福特轻客强劲实力

 

  今年1-2月份,江铃福特轻客的销量快速增长,累计销售了13,776台,再创新高。其中,1月喜获开门红,热销8181台,同比大涨90.61%,为牛气冲天的2021年完美开局;2月销量也是强势增长,热销了5595台,同比大增118.81%,实现月增长量再次突破。

 

连续增长11个月 江铃福特轻客2月同比大增118.81%

 

  其实,江铃福特轻客的热销由来已久,早在2019年,江铃福特轻客的全球销量就已经达到1000万辆,稳居欧洲同级车型销量冠军56年,在其涉及的各个市场领域获得了成功,成为引领全球的高端商用车领导品牌。在国内也是8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市场份额连续7年位居第一,在2020年市场份额更是达到31.9%,牢牢占据中国轻客第一品牌的地位。可以说,现在市场上的轻客产品一类是江铃福特轻客,另一类是其它轻客。

 

  再启征程,小蓝工厂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2月16日,江铃汽车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小蓝工厂第1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江铃制造开启新征程。

 

连续增长11个月 江铃福特轻客2月同比大增118.81%

 

  从2013年正式投产,到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小蓝智能工厂,建立了全过程数字化制造体系,全面运行福特全球精益生产制造系统和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全球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深度实施“两化融合”,持续为江铃汽车产销的稳步增长赋能。

 

连续增长11个月 江铃福特轻客2月同比大增118.81%

 

  此前,在小蓝工厂生产的福特全顺车型曾多次获得福特全球质量金奖。而此次在小蓝工厂下线的新世代全顺Pro,是江铃福特以用户为中心,推出的第一款全时营运服务的产品,采用数字化、物联网等新技术,在轻客市场树立了新标杆,引领轻客行业标准再升级,一经推出即成爆款,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连续增长11个月 江铃福特轻客2月同比大增118.81%

 

  新年新起势,开局“十四五”,江铃福特将以小蓝工厂为基点,抢抓市场机遇,抢占汽车产业发展新高点,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加速数字化转型,提供优质产品,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评论(0)
上一篇 发布预告|2023年第五批次汽车指数测评结果即将权威发布
下一篇 现代汽车亮相“中国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展览会”

 连续增长11个月 江铃福特轻客2月同比大增118.81%

厂商供稿 2021-03-05 11:16: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