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诠释几何美学 思皓E10X官图发布

厂商供稿 2021-03-03 20:03:36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纯电车型E10X官图,新车外观造型传承德国大众的设计基因,包豪斯简约风,与大众ID.系列一脉相承,呈现出个性、张扬、乐观的潮系青年品味。

 

 

新车采用“微笑前脸”的设计语言,一体式LED大灯,中间用亮黑饰条点缀,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降低了整体的视觉重心,大C型黑色饰条恰似一个微笑的大嘴,彰显新世代年轻人自信、豁达的生活态度。

 

 

来到车身侧面,最为吸睛的要数“四叶草”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毂,聪萌动感。四叶草象征着幸运,传达了思皓E10X想要向外界传递美好的祝愿,在牛年里,让幸运伴随我们每一天。

 

 

熏黑的设计从悬浮式车顶一直延伸到C柱,与上扬式的腰线营造出时尚灵动的氛围,充满运动和未来感。

 

 

思皓E10X在设计上大量运用C型几何元素:前后呼应的大C型保险杠黑色饰条、熏黑式双C个性尾灯点亮后效果极佳,提升整体感与协调性同时,将几何美学的应用体现的淋漓尽致。

 

 

整体来看,思皓E10X极简的几何线条、生动的微笑前脸、多彩的车身配色令人印象深刻,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作为为新世代潮系青年打造的大众纯电潮车,思皓E10X主打A00级纯电动市场,拥有同级别最丰富的续航组合,包括150km、200km以及302km三种,相比同级的车型无论是在尺寸、空间、配置还是实用性上都要更具竞争力。据悉,新车将于3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3.99万元起,惊艳的外观加上大众合资品质加持,可以想象它上市后必将成为潮系青年们的购车“新宠”!

 

qq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诠释几何美学 思皓E10X官图发布

厂商供稿 2021-03-03 20:03: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