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堪比Q7卡宴,如今直降12万,大5座SUV,空间完胜宝马X3

一猫汽车网 2021-03-02 10:52:57 图片作者:猫哥

今天我们聊的这款车,它的来头并不小,它诞生于MLB Evo平台,这个平台上诞生的是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奥迪Q8等一众高端豪车。这款车就是大众途锐。“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一款豪华型旗舰SUV。

 

大众途锐诞生于2002年,现款在售的大众途锐是第三代车型。想当初这款车并不比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差,其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优秀的公路性能以及越野能力,曾经在高端SUV市场中可是声名显赫,风光无限。

随着国内消费的升级,BBA品牌的强势以及国人的认可,慢慢的大众途锐开始逐渐脱离了主流市场。但其实大众途锐无论外观,内饰的质感,还有配置并不差。

配置方面,大众途锐配备了车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手势控制。并配备了大众的车载互联网系统等先进配置。动力方面,低配车型采用了2.0T+8AT动力总成,中高配车型均采用了3.0T V6涡轮增压+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拥有340Ps以及450N·m的动力输出。零百加速5.9秒。底盘方面,大众途锐全新标配了空气悬挂,并带有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这也让它不仅满足城市路况,更能带你去“野”。尺寸方面,也完全满足国人对“长”的渴望。车身超过4.8米。

就是这一款产品力不俗的车型,目前市场降价12万,入门级大众途锐领航Plus,裸车价46万多,拥有空气悬架,50万左右能落地,大5座SUV,空间完胜宝马X3,性价比还超高,喜欢玩低调奢华有内涵的,不买奔驰GLC和宝马X3,不妨可以选择这款,有里有面!

要说到大众途锐混的脱离了国内主流市场,第一无外乎国人的消费习惯和品牌影响力,毕竟一说挂着W标的,普遍不会被认为是豪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其家族本身的产品线,比如途锐的亲小弟,就哥大哥来了狠狠一刀,两兄弟不仅外观让人傻傻的分不清楚外,关键是小弟途昂仅售20多万,还比途锐大一圈,这就让消费者第一选择权交个了小弟途昂,但是只要简单了解一下,两车还是没有可比性的,比如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车身结构、用料品质,内饰豪华程度等等。这么简单一笔途锐的性价比就比较高了。

 

不过话说回来,大众途锐车虽然里子很香,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如果大众途锐把譬如空气悬挂,这种内在功夫花在面子上,增加一些舒适和国人热捧的科技配置上来,估计市场反应会大不同,3.0T爆340马力,5.9秒破百,内涵实力完胜同级别对手。现在价格又一口气直降了12万多,性价比绝对秒杀同级同价位车型。

 

车市行情:2021款2.0TSI 入门版大众途锐,厂家指导价格为59.18万,价格优惠12万,目前终端市场参考最低价为46.98万,可以说性价比同级最高!对于大众途锐这款说,你有什么说的, 会买吗?欢迎留言评论!和车友一起分享。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现代汽车N品牌IONIQ 5 N 韩国驾驭体验之旅即将燃擎开跑

堪比Q7卡宴,如今直降12万,大5座SUV,空间完胜宝马X3

一猫汽车网 2021-03-02 10:52: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