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无人驾驶汽车来了 首批威马W6今日发运全国

2021-03-28 10:18:52 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获悉国内首款无人驾驶汽车——威马W6首批车辆发运仪式于威马汽车湖北黄冈基地正式启动。作为首批发运的威马W6,这批新车即将作为展车发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杭州成都等地智行合伙人门店,方便用户到店实车体验。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威马W6是中国首款可实现无人驾驶的量产车型,也是国内首款基于云端,搭载“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的车型。其采用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搭载7纳米制程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和威马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在感知力、智能化、自我进化力三方面达到了全新高度。

网通社汽车

而对于威马W6搭载的“无人自主泊车系统”则分为了HAVP(自主学习泊车)和PAVP(高精地图泊车)两种无人驾驶泊车场景。对于HAVP(自主学习泊车)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使用固定路线进行无人驾驶泊车,需要人工演示泊车路线,而PAVP可实现在公共场所停车时自动寻找车位,无固定路线场景的无人驾驶。

网通社汽车

3月1日启动预售以来,作为国内首款无人驾驶量产车型,威马W6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将会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并正式启动交付。

(图/文 网通社 林桦)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