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探店 > 正文

由内而外全面升级 静态体验上汽大通G50 PLUS

2021-03-28 10:15:48 网通社

近年来,我国MPV市场销量逐年下滑,以2020年为例,全年共销售新车105.4万辆,相比2019年减少32.97万辆,同比下降23.83%,呈现出了MPV市场红利不再之势。然而真实情况并不只是数据呈现出的这么简单,我国MPV市场的结构,也在近年来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其中10-15万元以及更高端的车型销量逐年上升,恰恰与最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态势不谋而合。

网通社汽车

在这种趋势下,拥有国内MP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上汽大通MAXUS,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产品力全面升级成了重中之重。而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以下简称G50 PLUS),就是当前背景下的品牌推出的最新产品,相比老款车型,官方表示新车在颜值、质感、智能、驾驭、安全等层面全方位“PLUS”化,以满足家用需求。那至于G50 PLUS的具体表现是不是如此,我们通过本次静态体验为您揭晓答案。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小结:

在外观设计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整体表现在原本时尚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通过细节的变化给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而这种设计手法也迎合了当下主流的市场趋势,给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选择。 

可以看到,该系统主界面以地图为核心,左侧区域为常用的卡片式功能操作,并且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功能与排列顺序,体验很像日常用的各种Pad。

语音识别方面,官方表示G50PLUS的语音识别响应速度为600毫秒,可以实现语义模糊识别及深度理解,并且一次唤醒,即可进行多轮对话。实际体验过程中,车机可以做到随时被打断并按照最新指令处理。

小结:

外万物互联的今天,上汽大通G50PLUS通过车机系统,将MPV车型的实用性进一步升级,而实际体验来看,蜘蛛智联2.0与腾讯的合作非常深度,功能丰富之时也给用车带来了更好的互联网体验。再加上优化后的内饰设计与全新配色,给人感觉舒适之时实用性同样很高。

小结:

空间部分,G50 PLUS由于内饰设计的优化总体表现进一步提升,其中乘坐部分坐下一家7口人完全不是问题,再加上更加丰富的储物空间,使新车在实用性上大大提升。

写在最后:

一番体验下来,笔者认为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确配得上PLUS名号,无论是更加优秀的颜值,还是智能化程度更高的车机系统,都给人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与时尚科技气息,再加上其MPV车型原本的实用性,令全家出行时又多了一个新选择。目前,新车已经开启盲定一段时间,并将于下季度正式上市,而有关新车驾驶以及更多的其他表现,网通社也将在未来的日子中为您继续揭晓答案。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