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 > 正文

全新MG5整车和内饰图首次曝光,今年最值得期待新车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9-22 14:49:54

近日,MG旗下潮流轿跑全新MG5整车图曝光。新车外观潮感爆棚,“核能黄”车色视觉冲击感强烈,彰显出动感气质与非凡品质。

从官图可见,全新MG5整车呈欧式轿跑独有的形态。狭长简洁的大灯组,配合快速下压的引擎盖,营造强烈的前冲姿态,加上蓄势后坐的姿态、极富韧性的豹跃肩线,展现纯正的欧洲运动风范。

新车采用全新的跑车感前脸布局,前脸以硕大的开孔将格栅牢牢嵌入其中,黑色网格面积远大于车身色形面,寓意着吞噬一切能量的巨大张力。转向灯区域,两片如獠牙般的形面支撑起格栅,没有多余琐碎的装饰细节,搭配低风阻风道和狭长LED大灯,性能感纯粹,辨识度极为出众。

全新MG5的车尾型面饱满,车尾C柱三角窗向内紧收,带来更宽的视觉感受,微微上翘的鸭尾闪现灵动的气息。赛道尾灯简洁有力,灯腔内部如同疾驰而过的流光,极具造型品质感。双边尾排凸显在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护板中,战斗感已呼之欲出。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MG5局部内饰图也首次曝光。透过车窗向车内望去,车内整体座舱设计承袭了MG品牌的战斗气质,呈现出充满动势的科技感驾驶氛围。如帽檐展开的数字仪表盘,正对驾驶员中心;隐约可见的机械感与悬浮感的中控,显露出智能化的人机界面。


全新MG5代表了MG品牌对当下中国运动细分市场的深刻思考:个性与家庭的平衡,动感与品质的共存,才是更广大中国年轻消费群体对车的期望。全新MG5打造普世价值的新运动主义,试图给渴望高品质个性与动感的年轻人带来更好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全新MG5整车和内饰图首次曝光,今年最值得期待新车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9-22 14:49: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