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2020中国汽车论坛直面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挑战

一猫汽车网 2020-08-11 15:46:00

十城千辆”至今十年过去,政策和市场双驱动,政产学研各界通力合作,我们国家在较短的时间内建立起了涵盖电化学、机械制造、高科技产业等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推动了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



随着政策补贴的退坡,整个市场洗牌加速,十年磨一剑的新能源汽车正在技术和模式不断的创新当中,进入质变的临界期。


新能源汽车产业供给体系逐步成熟,消费市场日渐扩大,新能源汽车“下乡”趋势已现,处于全面市场化转折点的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正由大江大河汇入国内外市场的“大海”。


涓流入海,大浪淘沙,很多不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将被淘汰,但更加海阔天空的市场在等着我们去探索。行业内各产业链应该拥抱新变化、适应新环境,因势利导,携手创新迎接挑战。


那么,要如何推进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呢?


2020年8月13日-15日举办的中国汽车论坛,或许能给你答案。


为了聚合各产业链精英分享新能源汽车市场化经验,2020年中国汽车论坛特别设置了主题为“推进新能源汽车市场化”的分论坛。论坛上,国家部委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单位将站在各自的角度分析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化之路。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总工程师、副秘书长叶盛基担任主持,并做开场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将就“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推动及发展政策动态”的主题展开深入解析,日本汽车工业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松嶋忠信将介绍“日本新能源汽车产业动向”,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将分析“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化趋势”,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章翔将分享“新能源汽车下乡的对策与建议”,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鑫铭将就“数据驱动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趋势”的主题做发言。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平、极星品牌中国区总裁高竑、威马汽车首席增长官王鑫、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弗迪电池副总经理孙华军、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经理乔丽将分别以“整零协同促进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可续共赢的新能源汽车商业模式探讨”、“新能源汽车消费和增长新趋势”、“动力电池技术创新促进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新形势下上海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推广机遇和挑战”等主题展开演讲,分享各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化中的宝贵经验。


既有权威国家部委代表及专家学者,又有业内各产业链的领军企业,相信本场分论坛定能产生精彩绝伦的思想碰撞,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发展助力献策。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2020中国汽车论坛直面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挑战

一猫汽车网 2020-08-11 15: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