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空间大,动力足,这三款中大型SUV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0-07-27 16:12:21

提到中大型SUV,很多人可能都会想到途昂、开拓者之类的合资SUV,它们的价格虽然并不高昂,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性价比不够,毕竟10-15万才是消费者购车的主要价位区间,而在这一区间内,其实有不少国产中大型SUV可选,比如下面这三款,空间大、动力足,不到15万就能买!

长安 CS95 厂商指导价:16.59-21.39万元


长安CS95算得上国产中大型SUV里的老将了,虽然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但关注度一直不低,尤其是在去年完成中期改款后,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都让人眼前一亮。

长安CS95自然是有7座可选,第二排的空间较为出众,第三排也能进行短途乘坐,符合这一级别的平均水平。动力方面,CS95搭载的这台长安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称得上国产发动机中的佼佼者,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不过由于车重摆在那里,加速能力并不出色,但驾驶时会觉得很轻松,不会感到笨重,主要是因为峰值扭矩在1750转时就开始爆发,适合日常使用。

长安CS95也有着其它国产SUV的通病,那就是油耗高,当然这毕竟是一款中大型SUV,如果你看重空间、动力等配置,那15万出头的预算,CS95还是不错的选择。

荣威 RX8 厂商指导价:16.88-22.88万元


荣威虽然也是一款中大型SUV,但是定位可是一款妥妥的硬派SUV,非承载式车身以及霸气的外观设计都透露出它的不普通,不仅有旗舰的称谓,还有旗舰的实力。

荣威RX8的车身设计非常方正,这保障了内部的乘坐空间,至少第二排绝对不用操心,第三排乘客也不至于拥挤,不过由于座垫高度比较低,小板凳坐久了还是很难受的,只适合短途乘坐。相比空间,越野能力才是RX8的重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参数虽然不算特别突出,但在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脱困能力还是很强悍的,至少轻中度越野完全不是问题,平稳的驾驶感受也能满足日常的城市用车。

RX8的缺点主要集中在油耗和噪音控制上,毕竟它的主要取向不是家用车,把自己擅长的地方做好了同样也是一种成功,如果你想买个不那么安分的SUV,RX8就值得考虑。

奔腾 T99 厂商指导价:14.99-18.99万元


作为目前一汽奔腾的旗舰产品,T99起售价却还不到15万,甚至顶配的价格也就是一些合资紧凑型SUV的入门水平,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而T99除了空间大、性价比高之外,其它方面也可圈可点。

作为一款全系只有5座的中大型SUV奔腾T99的空间表现其实已经不用过多阐述,整体突出一个“大”字,而要带动这么一个大块头,动力也不能含糊,T99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2019款车型匹配的是来自盛瑞的8AT变速箱,新款则匹配了爱信6AT变速箱。虽然挡位变少了,但是驾控体验上并没有打折扣,甚至部分消费者会更认同后者,毕竟爱信6AT早已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在实际体验中,配备爱信6AT的T99运动版加速也要强过老款。

不过作为一款国产旗舰SUV,奔腾T99的噪音控制却达不到旗舰标准,有的网友反映胎噪、风噪控制都有待加强,未来如果能将这些小细节改进,在市场上还是相当于竞争力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空间大,动力足,这三款中大型SUV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0-07-27 16:12: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