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4.39—16.69万元 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27 08:57:06

2020年7月27日,万众期待的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16.6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延续海外版,整体风格更接近Type R车型。型犀利凶悍,运动姿态也相当抢眼。采用了黑色烤漆装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动感的前大灯相联。獠牙一般的保险杠设计毕露锋芒,时刻彰显热血气息,全新加入的前唇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全新Hatchback版思域侧面线条非常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517mm*1799mm*1434mm,轴距2700mm,后车窗尾部的线条得到了明显的收紧效果,上提的腰线一直贯穿至车尾,以此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伏地感。

车尾部分,延续了其前脸富有攻击性的设计理念,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配合横向贯穿回旋镖式尾灯,也是最能体现“Type R”的运动血统的角度。中置双出排气搭配超跑式扩散器则堪称是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惊鸿一瞥间塑造了最为战斗的背影,诠释着一部“性能钢炮”的姿态。

内饰设计同样偏运动,整体布局简洁大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调性,错落有致的层次感辅以质感出色的材质,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中控台偏向主驾驶座驾设计,液晶仪表盘内容显示清晰素雅,集时下流行的丰富智联系统于一体。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及档把均采用真皮包裹,更显精致。

功能配置方面,全新Hatchback版思域提供了时下流行的娱乐系统和网联配置,以满足现代消费者的功能性需求。同时,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也出现在了新车的配置单中。


主动安全方面全新Hatchback版思域全面守护,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FCW预碰撞警示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用领先科技大幅消弥前行风险。



动力方面,全新Hatchback版思域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CVT车型)/226N·m(MT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猫哥锐评

作为全球经典车型,CIVIC诞生48年,跨越洲际的阻隔,冲破文化的障碍,汇聚了全球160多个国家将近2500多万车主的喜爱。如今,与Type R性能基因一脉相承的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热擎上场,相信以“信仰制造”为口号的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将延续本田一贯的品质与性能,也一定会收获更多懂它的粉丝的青睐与追捧。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售价14.39—16.69万元 全新CIVIC思域HATCHBACK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27 08:57: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