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兰博基尼Urus全新珍珠漆特别版于成都车展完成全球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20-07-25 01:22:49 图片作者:猫七

【成都,2020年7月24日】兰博基尼携超级SUV Urus全新珍珠漆特别版于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完成全球首次亮相,为中国客户开启外观颜色和设计的全新探索之旅。两台全新Huracán EVO后驱版也同台展出,共同呈现兰博基尼品牌独具的意式魅力与激情。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自发布以来,为品牌吸引了多样化的客户群体,我们也将继续拓展Urus的专属产品特征和可定制化选项。今天,全新Urus珍珠漆特别版在成都车展完成了全球首次亮相,丰富的配置选项能够为每位车主打造一台从内到外都极具个人风格的专属座驾,彰显出他们所追求的极富冒险精神的独特生活方式。”

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全新珍珠漆特别版:超凡个性定制,解锁无限可能

全新Urus珍珠漆特别版是Urus车型的首个专属特别版车型,由兰博基尼Centro Stile设计中心倾情呈现,完美诠释超级SUV车型独树一帜的风格和超凡性能表现。Urus珍珠漆特别版采用鲜明的双色外观配色方案,漆面采用四层喷漆工艺的亮面珍珠漆,有Giallo Inti(黄色)、Arancio Borealis(橙色)和Verde Mantis(绿色)三种颜色选择,并搭配亮黑色车顶、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及其它装饰细节。极具动感的哑光灰色排气管外观与采用车身颜色细节装饰的23英寸亮黑色轮毂完美搭配。车辆内饰采用独特的双色配色方案,搭配座椅上的六边形Q-Citura缝线和兰博基尼盾形刺绣标识,以及碳纤维和黑色阳极氧化铝细节。带有通风功能的Alcantara材质全电控座椅是珍珠漆特别版的专属可选配置,带来超凡舒适体验。

全新Urus珍珠漆特别版适用于2021款Urus车型。2021款Urus拥有更加丰富的可选颜色范围和细节选项,并提供了在科技、安全性和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最为丰富的配置选择。此外,2021款Urus的升级项目还包括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的车钥匙、进一步升级的泊车辅助选配套件以及可选的全新兰博基尼SENSONUM高级音响系统。兰博基尼还为Urus车主解锁了更多个性体现,车主可在持续增加的颜色选择范围和由兰博基尼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带来的更多内饰定制选项中自由选择。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焕然一新的纯粹后驱驾驶乐趣

同时亮相此次成都车展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秉承了纯粹的兰博基尼品牌DNA。作为一台纯粹的驾驶机器,Huracán EVO后驱版以驾驶者为核心,提供直接的车辆反馈和充满激情、互动性更强的驾驶体验。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和谐共鸣能够激发Huracán EVO后驱版的超凡性能,驾驶技术和车辆的机械设计共同呈现出动态、物理反馈与纯粹性能之间的绝佳平衡。

得益于超轻量化的底盘和车身设计,Huracán EVO后驱版净重仅1,389千克,赋予其2.28千克/马力的绝佳重量功率比。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3秒,最高速度可达325公里/小时。Huracán EVO后驱版所搭载的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在转速为8,000转/分时可输出高达610马力(449千瓦)的强劲动力,在转速为6,500转/分时可达峰值扭矩560牛·米。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专为Huracán EVO后驱版而调校,无论是在干湿路面还是冰雪路况下,Huracán EVO后驱版都能够带来极具激情和乐趣的驾驶体验。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为全世界带来了艰难挑战。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总部工厂在关闭期间,将部分生产部门进行了改造,以生产医用口罩、防护面罩和呼吸模拟器等物资,充分发挥公司在科技方面的优势以全面助力抗击疫情,为当地社区做出切实贡献。在公司业务面临艰巨挑战的这一时期,兰博基尼再次开拓创新,探索全新的传播方式,通过AR技术虚拟发布了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车型,成为了首家通过该技术举办虚拟发布会的汽车制造商。

中国是兰博基尼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拥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随着中国市场的全面复苏,兰博基尼2020年的市场活动进程也正逐渐恢复常态。兰博基尼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完成超级SUV Urus全新珍珠漆特别版的全球首次亮相,并同台展出了全新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展示出兰博基尼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也充分体现了品牌一直以来对中国客户的至臻承诺。即使未来依然充满诸多不确定性,兰博基尼仍将继续凭借创新设计和前沿科技,为消费者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带来更极致、更纯粹的兰博基尼品牌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兰博基尼Urus全新珍珠漆特别版于成都车展完成全球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20-07-25 01:22: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