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梅开二度!KIA公布印度市场第二款车型Sonet轮廓图

一猫汽车网 2020-07-24 15:03:09

继中国、美国之后,全球车厂开始关注人口数庞大,商机蓬勃发展的印度市场。

因此继Seltos之后,KIA 决定针对印度市场再推一款年轻化小休旅小车——Sonet,预计在今年夏天就会正式亮相。

这是KIA为了印度市场量身打造的第二款紧凑型SUV,Sonet概念车最早于2020年印度德里车展中亮相,与Seltos相同,都是为新兴国家开发的入门级休旅。

不过由于市场太过庞大,因此层级升高为全球战略车款,未来不排除印度先行,全球供货的销售模式。

至于印度市场喜欢什么样的SUV呢?KIA设计说,除了启用当地设计师添入印度风格外,Sonet的主要目标客户仍是年轻人,内饰必须要新潮炫目不能太老气。据推测集团UVO影音系统应该会以选配方式提供给车主。至于外型方面,由于印度人喜欢车子孔武有力带肌肉感,因此除了家族前脸外,车身线条也相当饱满,营造出稳重威武感。

车身尺码预估会接近FORD的ECOSPORT。目前官方公布一张车头线条定稿照,从引擎盖摺痕到前保杆线条都可以看出Sonet就像精壮的小力士,动感十足。

同时,预计前大灯也将导入日间行车灯带,让整车风格更加年轻化。预计KIA Sonet将于今年夏末正式在印度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梅开二度!KIA公布印度市场第二款车型Sonet轮廓图

一猫汽车网 2020-07-24 15:03: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