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卫士领衔 三款热门车型7月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12 01:32:52 图片作者:猫七

转眼7月即将过半,2020年成都车展也将于7月24日开幕,那么7月份还有哪些重磅新车即将上市呢?今天七哥就盘盘大家期盼已久的三台热门车。


路虎卫士

全新路虎卫士可以说是今年话题度最高的SUV之一了,在7月24日成都车展上,新车将正式上市。据悉,先期官方仅引进长轴距版卫士110,短轴距版可在未来进行预订。

全新卫士在保留了经典元素的同时变得更加前卫,也更加现代化。当然,依旧方正的造型、诸多可选装的实用配件让这台车看起来还是很有味道。另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更换了全新的承载式车身。

内饰部分,全新卫士采用了极简的设计,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不错的层次感。新车保留了不少经典的设计如:副驾前方仪表台的储物空间等,向经典卫士致敬。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的引入也让卫士终于不再是“老古董”的代名词了,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动力方面,全新卫士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N·m;3.0T发动机搭配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器。


比亚迪

比亚迪汉将于7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包括3款纯电动车型和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28万元。这款中大型轿车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品牌的车型布局。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简洁、优雅是整台车的主旋律。EV车型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银色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有着很强的整体感。DM车型则以大尺寸的前格栅营造出了更为霸气、凌厉的风格。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富有张力,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x1910x1495mm,轴距为2920mm。DM车型除了在长度上少了20mm外,其余尺寸均与EV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两款车型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较为方正的造型以大量的横向线条勾勒,层次分明的同时又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此外,以龙爪为设计元素的贯穿式尾灯组不管是在点亮效果还是在辨识度上都可圈可点。

内饰部分,比亚迪汉的两款车型预计将采用相似的设计,环抱式的座舱兼顾了时尚感和豪华感。除了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外,全液晶仪表+可旋转式中控屏的组合也让整个内饰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EV将搭载容量为76.9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可提供550km、605km的NEDC续航里程;汉DM则搭载15.2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现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的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于7月22日正式上市,将推出1.5T、2.0T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已于日前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6.48—20.58万元。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整台车的造型非常个性、运动。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索纳塔明显要更为激进,这也意味着其潜在的消费群体将更偏向年轻化。

溜背的车身造型、车尾微微翘起的鸭尾、C字型的贯穿式尾灯组都让索纳塔看起来更加优雅、运动,也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同样以时尚、年轻为主旋律,但依旧保留了部分中级车该有的豪华度和精致感。平底方向盘、红色缝线以及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屏等元素,也都与整车的调性相契合。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下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路虎卫士领衔 三款热门车型7月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7-12 01:32: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