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心时代城市SUV 东风本田新CR-V上市售16.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7-10 20:50:02

一猫汽车网讯,今夜(7月10日),“心时代城市SUV”东风本田新CR-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元-27.68万元。共推出17款车型,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燃油版和混动版。

为方便广大消费者选购,新CR-V上市即同步推出礼享款待:尊享24期0息(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外观方面,新款CR-V的外观进行了小幅改动,主要变化是在前脸,新车进一步增大了进气格栅的尺寸,而下包围依然使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前脸看起来更立体,具有更高的辨识度。并且拥有Black Edition黑色套件可供选择,套件加身后CR-V仿佛变身酷黑武士,颜值进一步提升。

尺寸方面,新款CR-V的长宽高为4621mm*1855mm*1679mm,轴距为2661mm/2660mm,长度比现款增加36mm,高度增加10mm。

从内饰方面来看,新CR-V与前代CR-V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仍然采用最经典的内饰布局设计,且直接感官不落后于时代。

配置方面,加入了HSS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8传感器)、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等。可谓将用户安全呵护照顾到极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1.5T发动机+6MT/CVT和2.0L混动+E-CVT两套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2 kW,峰值扭矩是240牛·米,混动版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双电机以及锂电池的动力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07千瓦。

猫哥点评

CR-V在2020年上半年,尽管受到疫情冲击,累计销量仍突破6万台,作为东风本田SUV标杆车型,历经16载淬炼,新CR-V不论在配置抑或价格,都可谓诚意满满。聚焦到新车的亮点变化,Black Edition的加入,更符合同门车型的整体布局,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审美需求。

整体而言,不论大环境如何,用心做好产品,传承品质和自我标签才是经久不衰的秘诀。借用当前最热门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热点,新CR-V将成为乘风破浪的心时代SUV。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心时代城市SUV 东风本田新CR-V上市售16.98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20-07-10 20:50: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